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二〇一八年度氧化铝分公司化清液槽、碱液槽大修、烟气自动在线监测系统重新招标公告(2)

   日期:2018-09-10     浏览:0    
核心提示:二〇一八年度氧化铝分公司化清液槽、碱液槽大修、烟气自动在线监测系统重新招标公告(2)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立
  

二〇一八年度氧化铝分公司化清液槽、碱液槽大修、烟气自动在线监测系统重新招标公告(2)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立项批复支持性文件已获取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与银行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山西省原平市

建设规模:设计产能260万吨/年

项目整体进度:山西铝业有限公司设计氧化铝产能260万吨/年。一期和二期建设的拜耳法氧化铝生产线已经全部达产。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服务期限/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氧化铝分公司化清液槽、碱液槽大修

对氧化铝分公司区域5台化清液槽、碱液槽,槽体整体拆除、制作、安装,内部加热盘管拆除、制作、安装,恢复流程管道,槽体油漆防腐。

分别对化清液槽、碱液槽停车隔离,具备施工条件后,单台槽大修工期控制在20个工作日内。

1000

 

 

烟气自动在线监测系统

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烟气自动在线监测系统,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一卷第3款。

合同签订后45日内全部到货。

1000

注:1、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氧化铝分公司化清液槽、碱液槽大修

1、资质条件: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冶炼工程施工专业承包贰级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近三年内,投标人具有2项及以上与标的相同或类似大修业绩或安装或改造维修业绩。(需附合同复印件,以备核实)

3、项目经理要求:具有相同或类似项目管理业绩。(写明项目名称、实施日期、联系人以备核实)

4、其他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内所履行的合同未曾受到行政主管部门的通报批评及其他处罚;近三年内不得有根据相关法规确定的人为重大责任事故的记录;也没有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终止和诉讼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的状况。近三年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经过独立审计机构审计过的近三年会计财务报表反映的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或因严重亏损处于破产状态;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项目的实施。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检修、维护、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5、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烟气自动在线监测系统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为烟气自动在线监测设备生产性企业或烟气自动在线监测设备生产性企业代理商。

2、产品符合HJ76-2017等国家相关环境保护标准要求,具有国家环境保护产品认证证书。

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产品制造厂商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09月10日至2018年09月14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