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洞庭湖北部地区分片补水应急实施工程岳阳市长江补水工程(一期工程)总承包(EPC)项目监理

   日期:2018-09-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洞庭湖北部地区分片补水应急实施工程岳阳市长江补水工程 总承包已由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岳发改审[20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洞庭湖北部地区分片补水应急实施工程岳阳市长江补水工程 总承包 已由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岳发改审[2018]47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省、市、华容县、君山区分别筹措,招标人为岳阳市长江补水工程项目管理办公室,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建设

3.建设规模:可研批复估算总投资32640.8万元,其中建筑工程15783.23万元,机电设备、金属结构设备及安装工程6937.18万元,最终以审批后的初步设计和财政评审的造价为准。包括取水工程、水系连通工程、华洪运河工程。具体如下:

(1)取水工程:在洪水港闸下游约1km处右岸,新建洪水港浮船、泵站 (泵站设计流量为19.54m³/s,设计扬程为11.5m,装机为3780kw),长江水位较高时采取涵闸自流引水,长江水位较低时采用泵站提水。

(2)水系连通工程:新建洪水港长江取水闸,对一支渠(960m)进行拓宽,并新建渠道203m,一支渠运河闸拆除改建,新建西干渠节制闸,连通洪水港新建泵站出水池与华洪运河;拆除改建潘家渡运河大闸,连通华洪运河与华容河。

(3)华洪运河工程:对华洪运河进行疏挖约8000米,对渗漏严重段堤防进行充填灌浆防渗约9000米,对低矮单薄段堤防进行加高培厚约30000米,并对沿线穿堤建筑物进行加固以及新建部分提水泵站;

4.标段划分和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分为1个标,监理工程内容包括:洞庭湖北部地区分片补水应急实施工程岳阳市长江补水工程 总承包 项目全过程的监理,包括施工准备期、施工阶段、竣工结算期、缺陷责任期全过程的质量、进度、造价的控制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和现场协调等 及安装工程监理、水土保持监理和环境保护工程监理、征地移民监理、临时工程监理等)。

5.本项目监理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保修期满止 实施监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2.投标人必须是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建立信用档案并在我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公示的市场主体单位。

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专业甲级资质。

4.本项目类似工程施工监理业绩不作为投标人资格条件。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依据《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 、《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红黑名单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凡被列入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黑名单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以及受到湖南省及湖南省直有关部门取消投标资格以上处罚并在有效期内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禁止参与本次投标。

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8.其他: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和总经理不能作为本项目的现场监理部人员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及修改、澄清答疑发布

1.请有意参加的投标人从2018921日~201892818时止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