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武隆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银盘水电站1-4号机组调速系统小网和孤网模式现场鉴证试验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21     浏览:13    
核心提示:武隆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银盘水电站1-4号机组调速系统小网和孤网模式现场鉴证试验招标公告重庆武隆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银盘水电站 1-4#
  

武隆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银盘水电站1-4号机组调速系统小网和孤网模式现场鉴证试验招标公告 

 重庆武隆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银盘水电站 1-4#机组调速小网和孤网模式现场鉴证试验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 项目概况

 

银盘水电站位于乌江下游河段,地处重庆市武隆县,是乌江干流水电开发规划的第十一个梯级,上游接银盘水电站,下游为白马梯级,是发电兼顾彭水水电站的反调节任务和渠化航道的枢纽工程。该工程的开发任务是以发电为主,其次为航运。

 

渝鄂背靠背柔直工程涉及电网结构重大调整,同步电网规模、电源结构将发生重大变化。由于水电机组水锤效应及调速系统参数不适应,西南电网将面临着严重的超低频振荡风险。根据西南分部统一安排以及西南电网第一次异步运行试验相关数据分析,银盘水电站存在调速系统参数不适应的问题,该问题将导致超低频振荡风险。国网重庆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下发文件要求:根据《国调中心关于印发西南电网水电机组调速系统优化工作协调会纪要的通知》(调运〔2018〕23 号)(附件 1)有关要求,银盘水电站尽快开展水电机组调速器系统小网与孤网下参数优化及现场鉴证试验工作,以确保直流联网运行后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并提高水电消纳能力。

 

2 招标范围:


 

银盘水电站 1-4 号机组调速系统小网和孤网模式现场鉴证试验,出具现场试验报告,并通过中国电科院现场验收。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1 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2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能满足如下财务要求:

 

(1)提供近三年财务报表。

 

3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3)没有公司的不良记录。

 

4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1)具有二级及以上承试电力设施许可证。

 

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下载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3.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 年 9 月 19 日至 2018 年 10 月 8 日(北京时间,下同),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