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窑街劣质煤热电厂主蒸汽管道更换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窑街劣质煤热电厂主蒸汽管道更换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 GZ180998-YJMDJT 受窑街煤电集团 的委托,对窑街劣质煤热电厂主蒸汽管道

窑街劣质煤热电厂主蒸汽管道更换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GZ180998-YJMDJT

受窑街煤电集团 的委托,对窑街劣质煤热电厂主蒸汽管道更换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工程名称:窑街劣质煤热电厂主蒸汽管道更换工程

2、建设

3、建设

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5、工期:合同签订后50日内,设计范围内的管道、阀门、支吊架、保温材料及其它附件供货至窑街劣质煤热电厂现场。

施工总周期:总施工周期160天,从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5月10日结束(连续施工,不能停工)。

二、项目基本情况

电厂装机容量为4×25MW汽轮发电机组和4×130t/h+1×180 t/h循环流化床锅炉。其中1#、2#汽轮发电机组于2001~2003年投产,3#、4#汽轮发电机组于2005~2006年投产。现要求对主蒸汽管道进行整体更换。

三、招标范围

1#~4#锅炉集汽集箱出口到1#~4#汽轮机入口之前主蒸汽系统的管道及阀门、放气疏水管道、支吊架拆除及安装。焊口无损探伤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经营的的独立法人。

2、投标人应具备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锅炉)1级资质或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GD1级资质。

3、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与本工程相关的注册类资格证或高级技术职称,且不得担任其它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4、投标人近5年应至少具有3项100MW等级及以上燃煤机组的承压管道(压力≥6.3Mpa或T≥400℃管道)的基建安装或锅炉本体检修业绩。(提供合同、验收或接收证书等有效证明的原件);

5、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且财务状况良好;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

6、投标人无违法、违规的不良记录;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时携带资料及要求:

投标单位报名时应提供的资料:单位介绍信、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资质证书、项目经理资格证、同类工程的业绩(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内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行为的查询记录证明,具体为在裁判文书上查询情况截图(在高级检索中选择案由/贪污贿赂/行贿或对单位行贿选项,输入需查询的单位名称或人名后对查询结果截图)等相关证明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两套,并加盖单位公章。

以上所有投标报名资料须在报名现场核查原件,同时提交两套复印件,逐页加盖投标人印章并装订成册,以备核查。

五、招标文件获取:

1、购买

2、购买时间:2018年9月21日至2018年9月29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

六、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