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中广核岱山4#海上风电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 招标编号:CGN-201809200001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 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 一、招标条件本中广核岱山4#海上风电项目施工监
 ( 招标编号:CGN-201809200001 )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 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 一、招标条件     本   中广核岱山4#海上风电项目施工监理  (招标项目编号:   CGN-201809200001  ), 已由项目审批 / 核准 / 备案机关批准, 项目资金 来源为企业自筹 , 招标人为   中广核浙江岱山海上风力发电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 和招标范围 项目 规模: 项目规模 中广核岱山4#海上风电场工程位于舟山市岱山岛西北侧海域。

根据投资方与军事、海事等多部门沟通,场址调整为东西两块。

本工程拟安装50台风力发电机组,包括32台远景EN148-4.5MW机组、18台XE140-4.0MW机组,装机规模为216MW。

风机通过35KV海底电缆接入220kV海上升压站,海上升压站通过220kV海底电缆接入陆上集控中心,陆上集控中心东侧毗邻220kV鱼山变电站,占地面积15.75亩(包含进站道路)。

 招标内容与 范围: 本次招标监理范围为本工程施工前期准备至质保期满的全过程监理,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前准备、桩基、土建、安装、调试、输变电移交试生产、交工验收、工程结算、保修期等阶段的相关监理工作。

负责对质量、进度、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环境保护等进行全方位的监理,并有责任和义务协助甲方做好对本项目投资控制等方面工作。

监理人应对本工程承包方的全部工程行为进行监督、检查、控制和协调。

监理工作按照四控制(进度、质量、投资、安全)、两管理(信息管理、合同管理)、一协调(有关单位间的工作关系)及履行环境保护监管职责的原则进行。

本次招标支持联合体招标,招标涵盖环境监理招标,如无环境监理资质单位可以采用联合体投标。

环境监理需满足环评水保等相关部门验收的要求。

本招标项目不划分 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注册的独立法人;3.2、具备下列三项资质之一:(一)工程监理综合资质;(二)港口与航道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且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三)水运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且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

3.3、总监理工程师必须为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专业为港口与航道工程,总监理工程师的注册单位必须与投标人一致,且注册在投标人的时间为一年及以上,高级工程师,担任过1个及以上海上风电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并具有8年及以上海工监理管理工作经验。

3.4、总监理工程师代表(副总监)必须为注册监理工程师,其中:1人的注册专业为电力工程,监理工程师的注册单位必须与投标人一致,且注册在投标人的时间为一年及以上,中级及以上职称,担任过1个及以上风电项目或220KV升压站工程的电力专业监理工程师或总监工程师代表;另1人注册专业为港口与航道工程,担任过1个及以上海上风电项目的总监代表(副总监工程师),或具有5年及以上海工监理管理工作经验。

3.5、各专业监理工程师,具有 2 项及以上大、中型工程监理经验,其中: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具有中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具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资格证或住建部颁发的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具有2年及以上海工工程监理经验;电力监理工程师具有住建部或电力相关部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证书;安全监理工程师必须至少一人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证,其他安全管理人员必须在相应资质的安全培训机构进行培训,并依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取得安全资格证,且均已注册在投标人公司;造价监理工程师必须有注册造价工程师证。

3.6、业绩:投标人具有两个及以上类似工程(港口航道、电力或风电场工程)施工监理的业绩。

3.7、投标人应通过ISO9001系列质量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3.8、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若为联合体,则联合体成员只能为2名,其中1名具有港口航道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或水运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监理资质,另外1名具有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2名成员均需满足投标人资格中第2.1、2.7、2.9、2.10、2.11条,其他资格可通过联合体具有。

如组建联合体参与投标,则不能再以单一投标人名义参与投标。

3.9、投标人银行资信记录、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具有近3年(2015年10月至2018年10月)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件。

3.10、投标人在近3 年内(2015年10月至2018年10月)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则不被接受:(1)投标人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 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2)投标人在招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并正在接受调查的。

3.11、投标人在近两年(2016年10月至2018年10月)承担的监理项目中,未出现因质量或安全问题被通报的情形。

3.1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

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公司)报名申请投标。

 本项目 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8年9月20日17:30  获取 方法:ECP 招标文件获取方法  ECP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 2018年10月11日1递交 方法: 电子投标递交 缴费凭证(银行转账单/汇款单)应有银行签章或电子回单章,上传缴费凭证文件命名格式为“缴费凭证+公司简称”, 个人汇款的凭证文件命名格式为“姓名+公司简称”。

7.3 招标代理对投标人的缴费凭证审核确认后,将授权投标人在线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若需要纸质版招标文件,请联系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领取。

7.4 投标人需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完成投标报名、购买招标文件的相关工作,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未按上述要求进行投标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招标人有权拒收其投标文件,已收取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7.5 投标人因未按上述要求进行投标报名、上传缴费凭证、提交的投标报名文件不符合要求或缴费错误而影响投标的,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电子投标说明8.1     本项目投标报名、招标文件购买、澄清、投标等环节均在在线操作,其中投标环节需使用CA电子钥匙。

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在线使用CA加密递交可编辑版投标文件。

在线加密递交投标文件的功能将在截标时间后关闭(截标时间以使用的使用第三方CA机构提供的时间戳服务为准)。

已办理原天威CA的需要更换为深圳CA,且必须在截标前办理完毕,否则将影响投标。

8.2     请投标人合理安排办理时间,逾期影响在递交CA电子钥匙加密版投标文件的,后果自负。

8.3     CA说明及链接²  数字证书办理指南(深圳CA)/view/staticpags/ywlc/8a488fc35792e6760157ad9a1d5914b0.html²  深圳CA数字证书更换共性问题解答/view/staticpags/ywlc/8a488fc357c30e130157fab7d0936c6e.html²  深圳CA客服渠道指引/view/staticpags/ywlc/8a488fc357c30e130157fab2e40c6c6d.html9、重要提示9.1 招标文件中招标公告与发布的招标公告内容不一致时,以发布的招标公告为准。

9.2 电子投标相关操作咨询²  投标客户端咨询²  CA相关咨询9.3 其它疑问,请与招标代理机构的项目负责人联系。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监督部门名称。

九、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中广核浙江岱山海上风力发电    地  址: /    联 系 人: 王毅婧    电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