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曲靖电网生活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物业设施维修项目

   日期:2018-09-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责任*“三供一业”*离移交物业设施维修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责任*“三供一业”*离移交物业设施维修项目已批准建设,项**,

*责任*“三供一业”*离移交物业设施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责任*“三供一业”*离移交物业设施维修项目已批准建设,项**,建设资金来源自筹,**,招标代*。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

2.3招标范围:维修范围包括房屋维修、单*门修建、下水管网维修、视屏监控安装或修复等;计划投资*.**,工期*日历天;资金来源:自筹。

2.4质量要求:按*施工验收规范组织验收,一次验收合格。

2.5招标范围:招标文件技术*量清单所示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颁*施工总承包*级及以资质或建筑*专业承包*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经理须**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5.投标报名

5.1 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请于*年9月*日至*年9月*日,每日上午9时**至*时**,下午*时**至*时**,在旺和招标咨**南江花*旺和报名处)由投标人凭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副本、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法人授权委托书 及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 、项目经理建造师注册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及与投标申请单位*外入滇企业提供入滇备登记或信息登记证,携带以上资料索取项目招标文件 。

5.2本项目不接受邮购招标文件。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年*月*日9时*公共*开标厅。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7.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