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水土保持治理工程方案设计-2018 年 10 月大唐集团山西分公司大唐山西新能源公司-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08     浏览:17    
核心提示:水土保持治理工程方案设计-2018 年 10 月大唐集团山西分公司大唐山西新能源公司-招标四部招标公告招标单位:大唐山西新能源公司
  水土保持治理工程方案设计-2018 年 10 月大唐集团山西分公司大唐山西新能源公司-招标四部
招标公告
 
 
招标单位:大唐山西新能源公司
 
招标编号:CWEME-1810SCXNY4-003
项目所属行业:能源化工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服务招标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所属地区:山西
建设地点:山西省太原市
 
工期:合同签订后 45 天内完成项目概况:
一、招标范围:
 
大唐山西分公司山西新能源水土保持治理工程方案设计
具体情况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公共要求: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近 2 年未发生诉讼及仲裁情况;
近 3 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近 3 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企业信誉: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近 6 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投标人不得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HYPERlink "http://www.gsxt.gov.cn/" \h www.gsxt.gov.cn)、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jzsc.mohurd.gov.cn)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 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要求:具有水利行业(水土保持)工程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
 
近 3 年完成 2 个及以上水土保持设计相关业绩,并提供合同证明材料。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 年 9 月 30 日至 2018 年 10 月 17 日 17:00。开标之前都可以下载标书。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北京时间 2018 年 10 月 23 日上午 10:00(如有变动, 另行通知),开标时间同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购买,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8710021420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