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中广核广西兴业龙安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5     浏览: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本中广核广西兴业龙安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招标项目编号:CGN-201810110001),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
   一、招标条件

    中广核广西兴业龙安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招标项目编号:CGN-201810110001), 已由项目审批 / 核准 / 备案机关批准, 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 招标人为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广西兴业龙安风电场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兴业县东部。风电场场地地形地貌主要是中低山地貌,总体上呈现山梁~沟谷~山梁相间分布,山体高耸雄厚,连绵起伏,高差较大,场区山脉走向大致呈北东-南西展布;山顶绝对高程一般在400m~600m之间。场址距兴业县城直线距离约11km,距玉林市直线距离约46km。场区对外交通较为便利,北侧有G80广昆高速以及已建成一期工程道路,东侧有省道S308、国道G324。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 标段,本次招标为:

本次招标的供货范围要求提供全新制造、技术先进、性能稳定、安全可靠、包装完整的成套并网型风电机组及相关服务和质保期服务。

本项目总装机容量为49.9MW。

机位数量:17个,投标机型台数不应超过机位数量。

交货时间:预计在2019年9月完成交货,最终交货期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招标人提前2个月通知投标人)。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风力发电机组制造企业。注册资金要求不低于人民币叁仟万元,或等同金额外币。

3.2应通过ISO9000系列或同等级别质量体系认证。

3.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4投标人应具备按照招标要求短期内及时完成供货的能力。

3.5投标人应已有风力发电机组生产、供货和运行业绩。

3.6不接受代理商和联合体的投标。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投标人提供的相关证件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8年10月11日11:00(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2日17:30(北京时间)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1月01日09:00(北京时间)

六、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18年11月01日09:00(北京时间)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购买,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8710021420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