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蚌埠市第五人民医院部分耗材招标

   日期:2018-10-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蚌埠市第五人民医院部分耗材招标受蚌埠市第五人民医院的委托,现对蚌埠市第五人民医院部分耗材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

蚌埠市第五人民医院部分耗材招标
受蚌埠市第五人民医院的委托,现对蚌埠市第五人民医院部分耗材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蚌埠市第五人民医院部分耗材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0773-1841GNAHHWGK3161
3、招标人:蚌埠市第五人民医院
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包号名称数量预算金额(万元) 2低值耗材一批40 备注:投标人可以只参加其中一个标包的报名及投标,也可以同时参加全部标包报名及投标,但标包内的货物必须全部投标,不得拆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珐人资格。
2、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3、投标产品须具有有效的《医疗器械注册证》(所投产品为二类医疗设备的须提供二类医疗设备备案凭证)。
4、投标人须执行《安徽省公立医疗机构医用耗材采购“两票制”实施意见(试行)》相关规定。 三、须携带的报名资料
1、提供针对本项目的珐人授权委托书;
2、有效的营业执照;
3、有效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4、有效的《医疗器械注册证》(所投产品为二类医疗设备的须提供二类医疗设备备案凭证);
5、投标人执行《安徽省公立医疗机构医用耗材采购“两票制”实施意见(试行)》相关规定的承诺书;
4、其他反映投标人资格要求的相关资料;
报名时投标人须提交加盖单位公章的报名资料复印件一份。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费:包一、包二300元/本,包三500元/本(售后不退)。
2、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10月15日至2018年10月22日每天9:00至17:00。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6日10时00分。
2、投标文件递交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1小时内。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应当拒绝接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