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深圳市丽琦科技有限公司450吨三色注塑机项目公告

   日期:2018-11-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日 期:2018年 11 月5 日招标编号:0658-18001A228391. (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深圳市通产丽星股份 委托,就深圳市丽琦科技

日    期:2018年 11 月5 日

招标编号:0658-18001A22839

1.  (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深圳市通产丽星股份 委托,就深圳市丽琦科技 450吨三色注塑机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企业就下列货物和有关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货 物 名 称

数 量

450吨三色注塑机

1

详见第二章招标技术要求。

2.  投标人的资格:

1)投标人必须是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机构。投标人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或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的相关证明文件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投标人应提供合法有效的产品代理证书或制造商出具的授权书(投标人为制造商的除外)。

3)投标人需提供法人代表证明书及法人代表授权书。

4)投标人应具有与本次采购相同产品的销售业绩,提供证明资料(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加盖公章、设备验收证明及收款银行回单(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5)根据招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三十四条规定:“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此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投标人需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股东信息的相关备案情况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投标单位须在深圳国际招标采购网 完成注册。未注册的投标单位在深圳国际招标采购网 ,按照首页“投标指南”中“供应商手册”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后,由平台工作人员审核(提交后半小时间内审核通过),联系

2)完成注册的投标单位,可于2018年 11 月 5 日上午9时00分时至2018年 11 月12  日下午17时00分(北京时间)登陆深圳国际招标采购网 ,提交报名资料:

①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或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的相关证明文件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②购买文件的代表需要提供法人代表证明书及法人代表授权书。

③与本次采购相同产品的销售业绩,提供证明资料(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加盖公章、设备验收证明及收款银行回单(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符合条件的投标单位确认:由招标人按照“本章节2. 投标人资格要求”上述条件进行审核,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将获得购买标书的资格。通过资料的审核只是供应商购买标书的条件,不作为今后评标委员会的评标依据。(纸质版盖章原件递交至深圳市罗湖区嘉宾路深华商业大厦6楼609室备查。)

3)报名审核通过的投标单位需先缴纳平台使用费,具体缴纳流程与收费标准参见网站帮助中心《平台使用费缴纳操作指南》。缴纳完成后,可在深圳国际招标采购网 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如有疑问,请咨询:400-616-6620。

4. 投标开始时间:2018年11 月26 日 14:00(北京时间)

5.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2018年 11 月26 日 14:30(北京时间)

6. 投标及开标 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7. 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供应人,请在开标前3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机构。

招标机构名称:

详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sztc
 
标签: 深圳市丽琦科技有限公司450吨三色注塑机项目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