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新产品开发及成熟产品改造生产需用烟用材料采购项目(香精香料)招标

   日期:2018-11-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新产品开发及成熟产品改造生产需用烟用材料采购项目(香精香料)招标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新产品开发

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新产品开发及成熟产品改造生产需用烟用材料采购项目(香精香料)招标
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新产品开发及成熟产品改造生产需用烟用材料采购项目(香精香料)招标
项目编号:0703-1840CIC1K4821.招标条件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此行内容正式会员可见,请登录后查看******************************
2.3招标内容及招标范围: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现对卷烟产品生产所需的香精香料进行供应商选择;其分为3个标段共20个标包,投标人可选其中任意标段进行投标,每个标包选择综合得分由高到低排名第1名的单位作为中标人。具体标包及标段划分及采购清单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标准及要求;本招标内容包含对采购货物的运输、保险、装卸、搬运到招标人指定地点、以及验收等相关内容。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将保留招标项目具体供货时间及数量的变更权。 2.4供货周期:自2019年合同签订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根据招标人实际需求按采购订单分期分批供货。
3.投标人资格和业绩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要求:
3.1.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制造商或销售商,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及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新证),其经营范围应与本次招标相适应。
3.1.2投标人为销售商须提供所投产品生产制造商针对本次招标的授权函。
3.1.3投标人须为进入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烟用材料合格供应商目录单位。
3.1.4投标人前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3.1.5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1.6在劳动保护、节能减排与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符合国家规定要求。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于2018年11月5日至2018年11月9日,北京时间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购买招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