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中门路建设工程施工监理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门路建设工程项目已由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岳发改审〔2017〕86号文件同意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岳阳市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门路建设工程项目已由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岳发改审〔2017〕86号文件同意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建设

2.3  规模:中门路北起瓦子坡路,南至监申桥路,规划为城市支路,总长1874.544m。道路红线宽度为20-25m,其中:瓦子坡路—梅溪路段长1353.434m、宽25m;梅溪路—监申桥路段长521.11m、宽20m,项目工程投资额约7500万元,最终以财政评审为准。

2.4  监理服务期:从项目准备阶段、施工阶段至缺陷责任期满为止 。

2.5  质量要求:确保受监项目达到现行相关的国家施工验收技术规范及质量检验评定的合格标准。

2.6  监理服务范围:工程施工监理项目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的监理,包括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有效期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服务能力;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 或具有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3 拟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 ;拟任专业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证书;拟任监理员应具有相关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总监理工程师代表培训合格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

3.4 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低于湘建建[2015]57号文件规定的配备标准,即本项目最低应配备:总监1人、专监1人、监理员2人,总监有在监项目的必须配备总监代表,总监在同一城市不得超过 3个在监项目,其他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均不得有在监项目。 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在本公告发布后出具的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无在监工程证明【若无本证明则需提供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无在监工程官方查询网址及查询结果),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必须与递交的投标文件中关键岗位人员一致,未经发包人同意,在施工监理期间内不得变更。

3.5 拟任本次投标的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 。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监理招标评标办法》湘建建[2013]283号文的“综合评估法”。

5.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贰万元整 。

5.2缴纳时间:2018年11月30日上午12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