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渠河饮用水源取水口集中北移工程项目净水厂工程标段施工招标

   日期:2018-11-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项目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遂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遂发改[2017]23
项目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遂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遂发改[2017]239)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PF20161209023)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联华工程技术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标段划分:

共两个标段。原水工程标段施工和净水厂工程标段施工。

2.2建设

2.3建设内容及规模:

建设规模为50m3/d的取水工程一座(设备按近期规模25m3/d安装);建设规模为25m3/d的净水厂一座(中、远期扩建到50m3/d);原水管线管径DN1600,长度12.24KM;供水管道25KM,管径DN1000-DN1800;概算总投资98393.80万元。

2.4计划工期:60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

净水厂工程标段施工招标范围包括生产构筑物及设备工程、厂内电气工程、厂内自控工程、总平面布置工程、房建及相关配套工程等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包含的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出席开标会,并携带公司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等公司相关证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省外企业须提供《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施工、监理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同时还须携带:(1)项目经理本人身份证、建造师证、职称证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2)技术负责人本人身份证、职称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3)项目管理机构成员(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材料员、造价员、资料员)的资格证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原件备查);(4)以上项目管理机构成员近6个月缴纳养老保险相关证明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在参加本项目投标时,没有在其它未完工项目担任项目管理人员,中标后至完工前也不得在其它项目担任项目管理人员,以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开标会现场由招标人在相关主管部门的监督下对投标人的相关资料及人员证件进行查验(投标截止时间后不接受补正资料),不符合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被退回,发现虚假行为,没收其投标保证金,并将其违法违规行为上报相关行政管理部门处理。投标人未被列入市场监管部门经营异常名录、未被列入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期间无未结案的金额3000万及以上重大诉讼,公示期间由招标人组织查验,并会同相关部门对中标候选人人员、业绩等进行实地考察合格后,由企业签署不变更项目管理班子成员承诺书等资料,公示期结束后发出中标通知书,项目业主将中标单位项目班子成员资格证提供给行业主管部门后方可签订合同,如审查不合格招标人有权废除中标候选人第一名资格,并按《严格政府投资项目招标投标监督管理六条措施》【遂府办函(2017124号】确定中标人,并按程序签订合同】资质,近五年已完成(0个;?1个)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投标,但可以中标的合同数量不超过1个标段。

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外地企业,必须办理四川省省外施工、监理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实行网上报名,网址为:遂宁市 网( )。

4.2、招标文件(含招标电子技术标文件,格式为*.ZBJ、招标电子商务标文件,格式为*.ZBS、图纸、电子商务标招标控制价文件,格式为*.BDS)每套售价150元,售后不退。

4.3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126 9 30分,地点为遂宁市 服务中心(遂州北路169号市政务服务中心7楼)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c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