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佛山零部件二期-场地平整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TC189593U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佛山零部件二期-场地平整项目已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一汽物流(佛山) ,建设资金已

招标编号:TC189593U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佛山零部件二期-场地平整项目已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一汽物流(佛山) ,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

2.2招标范围:

招标内容及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

计划工期

佛山零部件二期-场地平整:建筑装饰工程、门卫室电气工程、市政工程等,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佛山一环与虹岭路交汇处

合同签订之日起2个半月竣工

2.3资金情况:已落实。

2.4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相关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的合格工程。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的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申请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需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对投标人拟派

3.2.1须具备注册于投标人本单位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或临时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在广东省外注册的建造师必须是一级建造师;在广东省内注册的二级建造师可提供“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持证人员从业情况信息公开平台”的个人详细信息网页打印件,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广东省内投标人可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的证书查询信息网页打印件)。

3.2.2省外进粤企业,拟派驻

3.2.3拟派

3.2.4需提供近一年投标人为拟派

有效的社保证明材料是指投标人(或其分支机构)所属当地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证明文件,或经投标人(或其分支机构)所属当地社保管理部门盖章确认的社保清单(含社保管理部门终端设备打印的社保证明文件)等。近一年是指扣除发布招标公告当月往前顺推12个月,即 2017 11月至 2018 10月。(投标人因所在地区社保查询的不同规定,如只能查询至查询日的上上月,不能提供规定社保区间的社保证明的,投标人如提供了政府部门的社保管理相应文件,其所提供的社保可以按当地的文件要求相应顺推,否则,不予认可。)

3.3投标人其他项目管理人员配备应满足但不限于强制性人员标准要求:技术负责人1人,工程相关专业;施工员1人,具有相关专业;全职安全员1人,有建筑施工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或岗位证;质量员1人;材料员1人。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投标人近三年(201520162017年)完成的合同标的与本工程项目投资规模相当的同类或类似的工程业绩3个或以上,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业绩证明文件(施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3.6近三年(201520162017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企业财务状况良好、资金运转正常、无亏损。

3.7拒绝列入政府主管部门和一汽集团公司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投标人未被 “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8投标人应有良好信誉,近3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利用不正当竞争手段骗取中标,无重大经济刑事案件,须提供承诺书;

3.9诚信管理登记要求:

3.9.1根据《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建筑行业诚信管理办法》(佛建管〔201753号)的规定,投标人应在“佛山市建筑诚信评价体系管理平台”办理诚信登记并获得诚信编号,在投标截止日当天诚信等级为C级或以上且没有被锁定。

注:投标人的信用等级(或综合诚信排名)由招标人在资格审查阶段进行核查。

3.9.2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号)的规定,广东省以外的投标人,须在广东建设信息网(网

日期:2018115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tcitc.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