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华北分公司2019年液氨采购招标

   日期:2018-11-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华能国际电力股份 华北 2019年液氨液氨集中采购招 标 公 告华能国际电力股份 华北 2019年度上半年液氨集中采购公开招标采购项目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 华北 2019年液氨液氨集中采购

招 标 公 告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 华北 2019年度上半年液氨集中采购公开招标采购项目已经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资金,本次招标采用公开招标、资格后审方式,受华能国际电力股份 华北 委托,拟对其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项目概况: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 华北 所属电厂开展2019年度上半年液氨采购,天津华能杨柳青热电 位于天津市西青区,机组容量4×300MW供热机组脱硝工艺为SCR催化还原氧化法,使用液氨为反应还原剂。

华能(天津)煤气化发电 位于天津市临港经济区, 机组容量一套E级“一拖一”燃气-蒸汽联合循环供热机组,发电能力约265MW。

华能临港(天津)燃气热电 位于天津市临港经济区,机组容量2台F级“一拖一”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发电能力为463MW。本项目采用“统一招标,分签合同”的方式进行招标。

2.招标范围

三厂如下表供货期所需消耗的液氨,具体数量以电厂实际供货量为准,并以中标单价和实际供货量进行结算。预计液氨使用量、供货期限如下:

单位

预计液氨使用量

供货期限

天津华能杨柳青热电

1623

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

华能(天津)煤气化发电

250

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

华能临港(天津)燃气热电

60

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

合计

1933

 

 

 

3.资金来源:

由项目单位自筹。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通用条款 

4.1.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4.1.2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不属于中国国家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行为的不合格的资格预审申请人;近三年在华能系统内无有关文件确认的不良记录;未处于有关禁止投标的行政处罚期间;

4.1.3符合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

4.1.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申请。

4.2专项条款

4.2.1投标人需保证具备24小时供货能力,保证接到供货通知8小时内送货至生产现场的能力。

4.2.2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2项300MW及以上发电厂液氨年度供货业绩,并提供相关业绩合同证明材料,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4.2.3 投标人需提供危化品生产许可证或危化品经营许可证;投标人具有自备运输车辆的,需提供车辆行驶证及危化品运输资质;委托第三方运输的,需提供实际承运单位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及危化品运输资质。

4.2.4 2015-2017年无重大质量投诉或合同违约责任。

4.2.5投标人若为生产商,必须具有《全国工业品生产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若为经销商,需提供代理产品的厂家授权,同时提供所代理产品生产商的相关资质。产品的生产商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注:请投标人特别注意,以上条款,均为本次投标资格要求的强制性条款,投标人必须满足,如资格不满足上述任一条款,评标委员会将在资格审查评审时否决其投标,被否决投标的,不能参加详细评审及第二阶段投标和开标。

5.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通过商务平台 进行资格预审申请人注册、报名、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资格预审申请人须访问 完成注册、报名、交费、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 采用以下2种方式登陆:

3.1.1访问 ,点击导航栏的“电子招投标”栏目,进入 登陆页面;

3.1.2直接通过二级域名登陆 ;

3.1.3未在 注册过的新供应商请点击“用户注册”按钮完成注册流程。供应商注册成功后,还需申请成为潜在供应商,申请后请耐心等待平台运维人员的审核,审核结果会以短信形式发送通知,只有审核合格的供应商才能参与平台相关业务。

3.2、CA证书办理及驱动下载:

CA证书用于确保招标投标过程文件合法性及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保密性。没有办理CA数字证书的,无法加解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也无法参加网上开标。登陆 ,系统自动弹出CA数字证书在线办理提示窗口,办理CA证书需要3-5天时间,请合理安排时间及时办理,以免耽误您的后续工作。

由工信部认证的32家CA机构之一的颁发CA数字证书,在提交CA数字证书在线办理后,及时与其联系进行督办。

CA数字证书驱动下载:登陆 后,在首页的右下方“常用文件”模块中下载名为“Zip”的压缩文件进行解压安装,下载前请退出360安全卫士等其他的防病毒软件。

CA数字证书办理及硬件出现的任何问题,请直接联系。联系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ch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