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大渡河沙坪二级、猴子岩、大岗山等水电站竣工环保、水保验收调查报告技术评估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项目名称: 大渡河沙坪二级、猴子岩、大岗山等水电站竣工环保、水保验收调查报告技术评估服务 招标编号: GDCX02-JLZB18-0045(01
项目名称: 大渡河沙坪二级、猴子岩、大岗山等水电站竣工环保、水保验收调查报告技术评估服务

招标编号: GDCX02-JLZB18-0045( 01- 01)

日    期: 2018年11月15日

 

normal >1. 招标条件

normal >大渡河沙坪二级、猴子岩、大岗山等水电站竣工环保、水保验收调查报告技术评估服务的招标人为国电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 ,委托人为国电大渡河沙坪水电建设 、国电大渡河大岗山水电开发 、国电大渡河猴子岩水电建设 。本招标项目的建设资金由委托人自筹,目前资金已落实。 受招标人的委托,现就大渡河沙坪二级、猴子岩、大岗山等水电站竣工环保、水保验收调查报告技术评估服务采用国内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请有意且符合本公告规定资格条件的国内潜在投标人对本招标项目进行密封投标。

normal >2. 项目概况

normal >沙坪二级水电站位于四川省乐山市峨边县和金口河区境内,距峨边县城上游约7Km,是大渡河中游22 个规划梯级中第20个梯级沙坪梯级的第二级,上接沙坪一级水电站,下邻已建龚嘴水电站,主要任务为发电。坝址位于官料河河口上游约230m处,坝址以上流域面积73632km2,多年平均流量1390m3/s。采用河床式开发,正常蓄水位554m,相应库容2084万m3,属日调节水库,装机容348MW,联合运行时保证出力124.5MW,多年平均发电量16.1006 亿kW.h。枢纽由泄洪闸、鱼道、右岸挡水坝段、河床式厂房等建筑物组成,坝顶全长319.40m,最大坝高63.0m。

normal >大岗山水电站坝址位于四川省大渡河中游上段雅安市石棉县挖角乡境内,上游与规划的硬梁包 电站尾水相接,下游与龙头石电站水库相接,为大渡河干流规划的22个梯级的第14个梯级电站。大岗山水电站是以发电为主的大型水电工程,年发电量114.30亿kW.h。

normal >猴子岩水电站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县境内,是大渡河干流水电规划调整推荐22级开发方案的第9个梯级电站,上游为丹巴水电站,下游为长河坝水电站。工程开发任务为发电。水库正常蓄水位为1842.00m,相应库容为6.62亿m3,总库容7.06亿m3,死水位为1802.00m,调节库容为3.87亿m3,具有季调节能力。电站装机容量1700MW ,单独运行多年平均年发电量70.53亿kW•h,与上游双江口水电站联合调度运行多年平均年发电量74.10亿kW•h。

normal >3. 招标范围

服务内容:沙坪二级水电站、大岗山水电站、猴子岩水电站三个电站的竣工环保、水保验收调查报告技术评估服务。

服务期:

1)沙坪二级水电站:2018年12月31日前完成环保验收报告技术评估,2019年2月28日完成水保设施验收报告技术评估。

2)大岗山水电站:2018年12月31日前完成环保验收报告和水保设施验收报告技术评估服务。

3)猴子岩水电站:2019年 6月30日前完成水保设施验收报告技术评估,11月30日前完成环保验收报告技术评估。

normal >4. 投标人资格条件

normal >4.1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100%" >

序号

标包名称

投标人资格条件

1

竣工环保、水保验收调查报告技术评估服务

normal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normal >2、具有国家颁发的工程咨询甲级资质或为国家能源局确定的研究咨询基地。

normal >3、近5年来具有独立承担过水电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报告 的编制工作业绩;或,近5年来具有独立承担过水电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报告 的咨询 服务工作业绩;或,近5年来具有独立承担过水电工程环境保护措施 设计报告的审查 服务工作业绩。

normal >4、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认证年检记录在有效期内。

normal >5、拟任项目负责人应具有10年及以上的环境保护 相关设计 审查工作经历。

normal >4.2 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均未在国家相关管理机构 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内,且未在国家能源集团公司禁止投标名单内,否则其投标文件无效。

normal >4.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作为投标人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否则其投标文件均无效。

normal >4.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normal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潜在投标人必须以自己的名义有偿从招标代理人获得招标文件后,才有权参加竞争性投标。招标人及招标代理人拒绝接受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的投标。投标人获得的招标文件的版权属招标人和招标代理人,仅供本次投标之用。

5.2 潜在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前应进行企业CA 注册,注册时须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和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的彩色扫描件。

5.3 出售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11月15日 09:00整到 2018年11月23日 16:00整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ljc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