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富顺县二中片区棚户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釜江路)标段建设工程勘察、设计

   日期:2018-12-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项目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富顺县二中片区棚户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釜江路)标段建设工程勘察、设计已由 富顺县发展和
项目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富顺县二中片区棚户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釜江路)标段建设工程勘察、设计已由 富顺县发展和改革局 富发改发〔201638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富顺县富州城市建设开发 ,建设资金来源为 政府投资和企业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 富顺县发展和改革局 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富发改发〔201638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委托招标 。招标人选择(本项目在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PF20160908007 )的招标代理机构是:鸿利项目管理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建设规模:实施3142户危旧房改造的配套建设道路长3449米,宽8米,供水管道4816米,排污管4816米,排雨管4816米,天然气主管6000米,电力管4800米,以及地下管廊、绿化、照明、消防、化粪池等配套基础设施。

2.3勘察、设计周期:4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的所有勘察和设计工作,包括勘察、测绘、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和工程量清单编制,后续服务等

2.5标段划分:勘察、设计一个标段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工程测量、水文地质)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2016年已完成过1个及以上的类似项目业绩,四川省省外企业须持有效的《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勘察、设计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成员数量限定为2家,均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提交联合体协议书,牵头人必须为设计单位,由牵头人代表联合体提交投标保证金、参加投标和代表联合体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中承担其义务和法律责任。

3.3 本次招标采用强制性标准法资格后审方式。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 12 14 00 00 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c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