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化工  神华  配电  钢球 

D5300000000618001580马金铺水厂污泥回收系统和自用水泵改造项目(安装部分)

   日期:2018-12-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马金铺水厂污泥回收系统和自用水泵改造项目(安装部分)(项目名称)已由昆明清源自来水(项目审批、核准或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马金铺水厂污泥回收系统和自用水泵改造项目(安装部分)(项目名称)已由昆明清源自来水(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昆水清【20178号文(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昆明清源自来水,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昆明清源自来水。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内容:马金铺水厂污泥回收系统和自用水泵改造项目(安装部分),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2.2招标范围:马金铺水厂污泥回收系统和自用水泵改造项目(安装部分),含设备采购及安装,设计图纸范围内所有工程量,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为准。

2.3总投资:1640386.54

招标规模:1640386.54

2.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5项目实施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2(具体数量)个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投标,但可以中标的合同数量不超过1(具体数量)个标段。

3.4第一中标候选人的行贿犯罪档案信息查询,招标人等可以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相关信息。

3.5本项目对失信被执行人,按照《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执行。由招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提供给评标委员会。对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处理方法和评标标准:投标文件按否决投标处理

3.6 根据《云南省办公厅关于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实施意见》(云政办发【201668号)的规定,在工程项目招投标过程中,若中标人有拖欠工资重大违法行为,取消其中标资格。招标人在发放中标通知书前,应当以查询函的方式统一向当地人社部门函请出具中标人“工资支付信用记录”等相关记录信息。

3.7其他:资质条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

财务要求: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投标人须附2015-2017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或企业年度会计报表;新成立的企业提供近年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或企业年度会计报表;

信誉要求: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201511日至今)无违约或不恰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且未因不良记录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停止在云南省或昆明市行政区域内的投标资格;201511日至今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质量事故及重大违法违规行为。

业绩要求:近三年(201511日至今)至少完成过2项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160万的类似业绩(业绩证明材料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及施工合同)。

经理资格:须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及以上资格(市政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且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年检合格),并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近三年(201511日至今)至少完成过1项类似业绩(业绩证明材料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及施工合同,证明材料应体现项目经理姓名),拟派项目经理必须是本单位人员提供社保证明材料,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其他要求:(1)技术负责人要求: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技术负责人必须是本单位人员,提供社保证明材料。

2)项目组主要人员资格要求:除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拟派项目组成员外,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组成员至少包含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施工员、材料员、质量员、资料员且均有相关的资格证书。

3)省外企业:省外企业符合《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出省建筑业企业管理方式改革的通知》要求,并提供相关备案或登记证明材料。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11-14 16:15 2018-11-21 23:59(北京时间,下同)[详见附件马金铺水厂污泥回收系统和自用水泵改造项目(安装部分)(项目名称)招标文件有关时间安排],登录昆明市平台公共服务系统(网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125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