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内蒙古昆明卷烟有限责任公司购置烟丝宽度测量仪项目三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内蒙古昆明卷烟有限责任公司购置烟丝宽度测量仪项目三次招标公告内蒙古 受内蒙古昆明卷烟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内蒙古昆

内蒙古昆明卷烟有限责任公司购置烟丝宽度测量仪项目

三次招标公告

内蒙古 受内蒙古昆明卷烟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内蒙古昆明卷烟有限责任公司购置烟丝宽度测量仪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就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编号

项目编号:0651-18021330

二、项目概况

(一)项目

(二)交货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范围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有足够资产和能力来有效地履行合同,近三年无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不存在被司法、行政机关公告、查实和处罚或按招标文件规定丧失投标资格的不良行为记录等情形。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二)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具有该项目采购相关内容,且在有效期内。

(三)投标人须为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该产品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只允许代理一种品牌参加投标,且须出具制造商针对此项目的唯一代理授权书)。

(四)投标人能够开具符合税法要求的适用税率的合法增值税专用发票。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注: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供相关资质材料原件供评标委员会查验,否则自行承担被否决投标的风险。

五、公告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