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河南能源龙宇煤化工富余合成气制 20 万吨/年乙二醇项目温度仪表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河南能源龙宇煤化工富余合成气制 20 万吨/年乙二醇项目温度仪表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EC-LYCCⅢ-20190115-03招标编码:CBL_201901
河南能源龙宇煤化工富余合成气制 20 万吨/年乙二醇项目温度仪表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EC-LYCCⅢ-20190115-03 招标编码:CBL_20190115_101720991
开标时间:2019-02-21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 范围内通报批评。
3.9 在投标截止日前三年内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或重大质量事故。
3.10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黑名单。
3.11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异常名录或失信名单。
4、投标人应有符合技术要求的货物的设计、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的经营许可,且注册资金不得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
5、应有良好的商业信用。
6、应具备开具16%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能力。
7、投标人应提供上述进口品牌货物的原产地商会出具的原产地证明。
8、投标人应获得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9、投标人所投标的货物实行生产许可制度的产品须持有效的生产 许可证、强制认证、标志证书等相关证书。
10、投标人所报价的产品必须有五年内连续两年在国内3个大型煤化工或石油化工项目相似工况下成功的业绩 ,新产品或无相似业绩的产品不接受。
11、投标人应具有生产投标产品所需的生产场地、生产设备、产品检验能力。
12、出卖人保证在产品材料采购、制造、装配、检验过程中,严格执行有关体系认证的标准,保证所供产品的质量达到优良,完全满足现场正常运行要求。
13、不接受代理商 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购标时须提供已支付的标书费银行凭证、完整开票财务信息和投标产品的资质文件至13633709233@163.com,且凭证摘要中应注明购标单位名称和费用用途。
注:购买招标文件的单位,均被视为已充分理解本公告的有关要求,招标人及招标机构
均无责任承担其是否符合合格投标人条件而引起的一切后果。
三、我公司的招标项目信息请电话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