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华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八二一厂高放废液玻璃固化工程——模拟料液试验玻璃产品取样分析测试技术服务-招标变更公告

   日期:2019-01-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第一章招标公告八二一厂高放废液玻璃固化工程模拟料液试验玻璃产品取样分析测试技术服务招标公告项目编号:HSY19FWGN0009/001.

第一章 招标公告

八二一厂高放废液玻璃固化工程——模拟料液试验玻璃产品取样分析测试技术服务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HSY19FWGN0009/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八二一厂高放废液玻璃固化工程——模拟料液试验玻璃产品取样分析测试技术服务,建设资金为国拨 ,出资比例 100% 。 依据有关要求,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由中核第四研究设计工程 代理本项目的招标,并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欢迎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踊跃参与。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根据821厂玻璃固化工程冷调试方案要求,需要在模拟料液调试期间对产生的玻璃样品进行取样分析。本项目玻璃样品的取样由甲方(即中核四川环保工程 )负责组织,在模拟料液试验期间分三批次完成取样工作,并按照玻璃产品生产工序对样品逐个进行标识。由乙方(即潜在的中标单位)到甲方生产现场对样品进行接收,并完成样品分析任务,出具正式报告。

2.2招标范围:

本项目模拟料液共计3种,每种模拟料液最少取样60个。对取样样品进行分析,分析项目包括:化学组成(需要分析的元素为:B、Si、Na、Cs、U、SO42-、Cs、Mo、Li、Al)、抗浸出性(需要分析五种元素:B、Si、Na、Cs、U的浸出率)、密度、均匀性、导热系数、转化温度、液相温度、析晶温度、析晶率、抗冲击性能、耐辐照性、废物氧化物包容率、硫酸盐包容率。

以上所述的招标范围仅是概括性的。投标人应参阅招标文件中的其他部分,包括图纸、规范、合同条款、技术要求等去了解实际的招标范围。

3.服务期限、质量及技术标准

3.1服务期限:甲方将分三批次(三种料液配方)向乙方移交样品,在乙方接收相应批次样品后,2个月内需完成分析项目并出具正式报告。

3.2质量:符合招标文件要求

3.3技术标准:样品分析方法有相关国标或行业标准规定的,按照国标或行业标注执行;无相关国标或行业标准的需报甲方确认。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项目的相关人员、设备、财务、技术能力;

4.2投标人应具备军工二级及以上保密资质;

4.3投标人应能提供权威的浸出率测试报告,具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颁发的实验室认可证书(CNAS),并在有效期内;

4.4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银行信用,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财务状况良好;

4.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 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 233285

邮箱:1211 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 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ecp.cn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