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烟台中冶B5、B6地块项目消防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烟台中冶B5、B6地块项目消防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TC190W12C1. 招标条件 烟台中冶B5、B6地块项目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 烟台中冶

烟台中冶B5B6地块项目消防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190W12C

 

1. 招标条件

   烟台中冶B5B6地块项目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  烟台中冶京诚置业  ,建设地点为烟台中冶B5地块工程位于B4地块南侧,B6地块工程位于B4地块东侧。整体位于烟台市牟平区滨海东路以南,东至大窑路,西至隆达路,南至烟霞大街,北至滨海东路,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该整体工程建设所需的 烟台中冶B5B6地块项目消防工程  已具备招标条件,

 

2. 分包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分包工程

2.2 本分包工程的建设规模:烟台中冶B5B6地块项目由多层住宅、配套服务用房及地下车库组成。B5地块计容建筑面积约6.12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4.29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95平方米,为框架、剪力墙结构;B6地块计容建筑面积约6.50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4.55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2.08平方米,为框架、剪力墙结构。本工程为图纸所设计消防工程。

合同估算价1150(万元)

    2.3 本分包工程的建设地点 烟台中冶B5地块工程位于B4地块南侧,B6地块工程位于B4地块东侧。整体位于烟台市牟平区滨海东路以南,东至大窑路,西至隆达路,南至烟霞大街,北至滨海东路。

  2.4 本分包工程的计划工期 150 日历天

    2.5 本分包工程的标段划分(如果有)           

2.6 招标范围:

   本分包工程分包人施工的工程范围如下:

如图纸所示的消防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室内消火栓系统、自动喷淋灭火系统、防排烟系统、防火门系统、防火卷帘、挡烟垂壁、电气火灾监控系统、电气防火安全技术检测、消防设施技术检测、消防现场材料见证取样二次送检和验收及技术资料的提供、售后服务等一切工作。全部防火门、防火窗的深化设计、加工制作、运输、供应及安装施工以及售后维修保养等全部内容,以及为完成上述内容而有必要采取的隐含的所有施工及安全等各方面的措施等,同时包括与本工程其他相关施工单位的配合,相应的送检试验及备案资料制作等,并按照国家及地方相应标准及规范进行相关验收。

负责整个消防工程的联动调试工作。向各有关部门申请并获取与本专业有关的一切所需许可及审批,包括施工图和设备送审等。提供足够的所需文件、图纸等,以获取有关的合格证书及合格文件如报建、报竣工验收及竣工资料等。负责整个消防工程(含建筑消防)的验收工作。

本标书中未说明,但又与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储存、安装、调试、运行、维护、检修等相关的工作内容和技术要求,按有关标准执行。

投标过程中,投标单位需认真仔细查看图纸,投标报价和施工以图纸为准,如有问题投标单位需在投标过程提出,发包方进行澄清,否则将默认为无任何问题,消防中标单位将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按图纸施工。施工过程以图纸为准,消防中标单位不得以合同清单无此项内容或此项内容数量不对或无法施工等为借口拒绝施工。

车库内消防管线较多,消防中标单位施工前负责统筹车库内管线排布工作,确保消防、防排烟、送排风、给水、热力、电力等管线排布可正常施工。排布工作需得到发包方、监理方、各管线施工方签字认可。

投标单位应出具消防报警阀室内二次深化图纸。投标时请确定,(1)报警阀室内空压机的电压等级,额定功率(2)喷淋管道上的电动阀的电压等级(3)泡沫灭火系统二次深化设计图纸。

消防验收所需其他相关单位提供资料由消防中标书面提出,必需详细列明各种材料、设备等所需资料,不得以消防部门提供的粗略、笼统文件替代。

工程完工时,消防中标单位必须为消防设备、管线等安装明显提示标志信息(标志必须机打、防水、防脱落),要求可方便可看出设备名称及管线走向,方便管理维护。室外消防阀门井井盖必须刻有明显、永久“消防”字样,水泵接合器井井盖必须刻有明显、永久“消防水泵接合器”字样,井盖需做好成品保护。

本工程发包方式为包工包料形式。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  资质,并具有       /  类似项目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房屋建筑  专业    级以上(含)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参加资格审查。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整体工程的           /               (各标段分包工程名称)中的  /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分包工程)。

 

4. 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2   22 日至  2019    2   27  日,每日上午  9   时至 11   时,下午  14  时至 1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tcitc.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