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枣矿田陈富源2X35万千瓦煤矸石综合利用项目调试工程项目

   日期:2019-02-28     浏览: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枣矿田陈富源2X35万千瓦煤矸石综合利用项目调试工程,建设资金来自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项目出资比例为企业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枣矿田陈富源2X35万千瓦煤矸石综合利用项目调试工程,建设资金来自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项目出资比例为企业自筹20%,银行贷款8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山东省滕州市张汪镇境内。

建设规模:本期建设2×350MW超临界循环流化床湿冷抽凝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装置。

计划工期:两台机组分别于2019年8月28日和2019年10月28日投产。

具体节点完成时间见招标文件附件技术规范书。

3.招标范围

投标人负责枣矿田陈富源2×35万千瓦煤矸石综合利用项目分系统调试及整套启动调试,负责全厂整套启动调试的总体协调工作。

开展深度调试,拓宽调试的项目范围,在安全可靠的前提下,提高调试的经济性、可操作性。确保对新机组投产初期的经济性指标和安全可靠性指标的改善,努力实现新机组高水平投产。

负责部分特殊项目调试;

参与施工单位所承担的单机试运,参加单机试运(由安装单位完成)的检查、验收签证。

不负责并网安全性评价要求的项目试验、机组涉网试验、机组性能试验(此3项为建设单位负责事项),但应承担相关的配合工作。

不包括气体、泡沫消防及消防报警系统调试工作,但包括与气体消防及消防报警系统的调试及总体协调配合工作。

不包括脱硫、脱硝系统分系统和整套启动调试工作。

负责电气、热控等全厂所有设备的运行整定值的收集、整理、计算、编制、报审、发布、修订等全过程工作;

调试单位作为调试总负责,负责协调各专业调试接口及相关归口管理,各自对相应调试范围内的安全、技术及质量、进度负责。

本次招标的调试单位作为本工程的主体调试单位,应对其余参加本工程调试的调试单位(如脱硫、脱硝、消防等)的调试质量进行检查,对调试工作整体进行协调(尤其对结合部的工作)。

调试单位必须严格服从总包的指令,灵活、机动地组织现场调试等工作。

分系统及整套启动调试的安全、质量、进度的保证及其它各项工作由投标人按与招标人签订的合同履行并承担责任。

投标人的调试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如下内容:

各专业调试范围及项目(按《火力发电建设工程机组调试技术规范》DL/T 5294-2013中的内容)及相关试验项目,最终应以满足要求为标准。

具体范围详见第六章附件《技术规范书》。

4.投标人资格要求

1)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必须具有电力工程调试单位能力资格等级证书(电源工程类)甲级及以上资格;

3)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通过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42015-2017年财务状况良好(2015年-2017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无亏损)

5投标单位至少应具备一台及以上单机容量300MW等级循环流化床机组和4台单机容量600MW及以上等级机组独立调试投产业绩;

6)投标人近三年(201510-201810月)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提供律师函),无一般及以上安全伤亡事故、无一般及以上火灾事故、无一般及以上质量事故(提供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

7)有效的银行资信等级证明或投标人基本开户行提供的资信证明函

8)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售卖时间:20190227日至20190305日,每日上午08:3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3219时00分。

 
 
 招标文件发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冯工 手机:17600661743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冯工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600661743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