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国华(通辽)风电有限公司华锐SL1500机组ABB主控改造优化研究项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国华 风电 华锐SL1500机组ABB主控改造优化研究项目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华锐SL1500机组ABB主控改造优化研究项目 ,
国华 风电 华锐SL1500机组ABB主控改造优化研究项目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锐SL1500机组ABB主控改造优化研究项目 ,项目业主 为国华 风电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项目概况:通辽 目前运行的SL1500/77型华锐风机运行年限较长,在近年来的检修工作中,原有风机控制系统的ABB品牌PLC损坏率居高不下,通过技术人员分析主要因为PLC扩展口少,CPU使用率高加之内部电路老化原因造成。目前该型号产品已经停产,现将其更换为扩展性强,性能可靠的bachmann品牌PLC,并对原有系统进行相应改造工作,以保证风机可利用率的提高并降低运营成本。本次招标确定中标单位后,发包方将按照中标单位报价,与中标单位分别签订 《国华 风电 华锐SL1500机组ABB主控改造优化研究项目合同》。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国华 风电 下属代力吉风电场华锐SL1500机组ABB主控改造优化项目 ,项目总改造量:国华 风电 二期华锐SL1500型风机2台的改造工作。届时根据实际情况与国华 风电 签订项目合同。
风机信息:华锐风电科技 生产,SL1500/77双馈型风机。
相关参数:轮毂高度70M,主控系统ABB,变桨系统KEB,额定功率1500kW,额定电压690V,额定转速1800rpm。
服务
工 期:1、合同生效后7日内提交研究数据报告及改造方案;
2、研究数据及改造方案甲方审核后可对机组进行改造;
3、乙方需在60日内完成两台机组改造调试工作并由甲方验收完成。
4、乙方接到甲方开工通知后,一周内进场,进场后根据招标方案进行相应改造,中标单位需明确现场第一责任人,负责改造现场技术及安全事宜,同时参与改造人员需严格遵循我公司相关规章制度。
付款方式:①乙方完成甲方要求的全部改造工作后,提供技术中心人员签字的完工验收单和相应工作的工作票清单,并提供合同总额100%的税率为16%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及收据后,经甲方审核无误后,60个工作日内支付合同额的90%;
②剩余合同总价的10%款项作为质量保证金,质保期1年,质保期内无因此改造出现的故障等相应问题,待质量保证期满,由需方在30个工作日内支付。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应为整机制造商或整机制造商的全资子公司 ;
3.3投标单位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风力发电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或通用设备及电气设备现场维修;集成电路设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专业化设计服务等相关内容;
3.4 投标人应通过ISO-9000系列的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5投标单位参与工作人员需具备登高证及电工证;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未能完成在 上注册的承包商,不具备投标资格。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500 元/套,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购标时间: 2019年3月13日9:00时至 2019年3月20日16:30。
招标文件的
投标人可以通过远程或利用我公司售标大厅的计算机进行网上购标,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 请在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前,
2) 请在购标申请审核通过后,网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或在售标大厅收费窗口交纳招标文件费用。网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截止时间的限定:以购标申请审核通过时间72小时内为付款限定时间,超过该时间将无法付款,购标申请失效。但如上述限定时间早于购标截止时间,那么该供应商的网上支付截止时间为购标截止时间。
3) 投标人在系统客户端填写开发票的具体信息及邮寄信息,我公司采用顺丰快递寄付的方式对招标文件的发票进行统一邮寄。投标人可通过 “交易信息”→“我的费用”→“已交纳”→“发票进度”查询发票的快递进度。
4) 招标文件的下载:投标人交费成功后,可在系统客户端直接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系统操作及支付技术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密封不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6.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
地 址: 国华投资大厦6层
邮 编:021000
联 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