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蒙西焦化一厂焦炉烟气脱硝EPC总承包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5     浏览:0    
核心提示:蒙西焦化一厂焦炉烟气脱硝EPC总承包工程施工招标公告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
  

蒙西焦化一厂焦炉烟气脱硝EPC总承包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蒙西煤化股份有限公司焦化一厂建设一套焦炉烟气脱硝工程(1#、2#焦炉配置一套焦炉烟道废气脱硝装置),及焦炉原有余热回收系统(余热锅炉为南京华电节能环保设备有有限公司制造)、脱硫风机、烟道闸板的改造、系统配套的水、电、汽、气、自动化等辅助工程等。

本项目采用EPC总承包方式,招标内容包括(不限于):焦化一厂70万吨焦炉烟道废气脱硝装置的安评、施工图设计、消防设计、施工、采购供货、安装、调试、试生产运行、技术服务和培训、环保验收、安全验收、消防验收等全部内容。施工期间的用水、用电费用均由施工方承担。

中标人应依据和参考投标人提供的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和《初步设计》进行本项目工程的设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应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资质证书》(环境工程设计专项资质(大气污染防治工程)甲级或冶金行业资质甲级); 3)投标人应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二级及以上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二级及以上;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二级及以上 4)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投标人须提供(2015年1月1日起至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以合同签订时日期为准))不少于三份烟气设计处理量不小于15万标准立方米的焦化或冶金或电力行业的废气脱硝工程业绩合同(业绩认定原则:投标人须同时提供合同业绩复印件和由最终用户签署的至少一项下列文件:用户证明、竣工验收证明、业主表扬信,上述材料内容需含标的名称、合同执行时间及单位名称。若投标人未按此要求提供业绩,其业绩为无效业绩。(用户证明不要求提供单位的级别,非法人的厂矿、车间均可))。 6)本项目拟派专职人员要求如下: 项目负责人提供不少于1项作为项目负责人的废气脱硝工程总承包(EPC)建设业绩(业绩认定原则:投标人须同时提供合同业绩复印件和由最终用户签署的至少一项下列文件:用户证明、竣工验收证明、业主表扬信,上述材料内容需含标的名称、合同执行时间及单位名称。若投标人未按此要求提供业绩,其业绩为无效业绩。(用户证明不要求提供单位的级别,非法人的厂矿、车间均可))。 7)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为投标人本企业在职人员,并提供企业为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近一年缴纳养老保险证明原件的复印件)。 8)本次招标允许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最多允许两家单位联合组成,牵头人须为设计单位。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购标途径: 投标人请登陆业务系统,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资料,并在线进行招标文件购买。
投标人也可以携带系统中要求的购标资料前往购买招标文件。
网上购标请于2019年03月15日 09时00分至2019年03月21日 16时30分购买招标文件。 未按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途径领购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