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全电子化)汝州市入境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

   日期:2019-03-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本采购项目汝州市入境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实施,采购人为汝州市环境保护局,代理公司为河南华明工程造

本采购项目汝州市入境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实施,采购人为汝州市环境保护局,代理公司为河南华明工程造价咨询 ,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1、项目

1.2、采购编号:汝财招标采购-2019-29

二、项目简要说明:

2.1、采购内容:常规五参数水质分析仪、氨氮在线分析仪、高锰酸盐指数在线分析仪、总磷在线分析仪、总氮水质分析、化学需氧量分析仪、采水单元、预处理及配水单元、控制单元、数据采集与传输单元、辅助单元、质控单元等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及运维

2.2、供货及安装期:合同签订后15日历天

2.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4、预算金额和最高限价:

一标段:1958175.26元

二标段:1902777.41元

三标段:2020675.26元

2.5、质量要求:合格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三个标段

一标段:汝州市北汝河南王庄水质自动监测站

二标段:汝州市东二干渠白土泉水质自动监测站

三标段:汝州市牛涧河菜园水质自动监测站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2、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满足本项目需求;

3.3、具有近一年 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3.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的凭证。

3.6、供应商应出具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

3.7、供应商需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 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网页截图,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取消其投标资格。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须注册成为《汝州市 网站》会员并取得CA 密钥,CA密钥在汝州市 203室办理,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并按提示报名。

企业注册指南: /djzgc/11406.jhtml

办理CA证书指南: /ggtz/12223.jhtml

4.2、全电子化项目--招标电子文件下载、制作、提交期间和开标 环节,投标人须使用CA数字证书 。报名前请先查看CA是否快到期。

4.3、报名时间:报名时间2019年3月18日0时00分 到2019年3月22日 23时59分,文件费:300元/份,售后不退;

4.4、招标文件费和保证金缴纳及绑定

招标文件费查询、绑定工作的截止时间统一为开始报名起至报名截止时间后两天,请投标人尽早进行招标文件费缴纳、查询、绑定工作,若自身原因错过缴纳时间、查询时间、绑定时间,造成损失由潜在投标人自行负责。

标书费和保证金没有进行绑定,视同缴费失败。

具体操作链接: /djzgc/12214.jhtml

4.5、招标文件费绑定后,投标人按要求下载电子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后,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在“组件下载”中下载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客户端,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具体操作链接: /djzgc/14171.jhtml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

 

5.1、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投标人需要同时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

5.2、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和纸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9年 4月11日08时30分301开标室。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并预留技术处理和上传数据所需时间。

5.3、电子投标文件(.file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汝州市 系统 中加密上传;纸质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汝州市 本项目开标室。

具体操作方法详见汝州市 网站: /djzgc/14171.jhtml

5.4、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和纸质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电子投标文件成功提交后,投标人应打印“投标文件提交回执单”,供开标现场备查。

六、评标依据

采用全流程电子化交易评标时,评标委员会以电子投标文件为依据评标。若因系统异常等客观情况无法进行电子评标,评标委员会以投标人提供的纸质版投标文件为依据评标。

七、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c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