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敦煌市平台山磷钒矿拌酸熟化提钒选冶工程项目初步设计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4    
核心提示:《敦煌市平台山磷钒矿拌酸熟化提钒选冶工程项目初步设计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招标公告甘肃鑫海建设监理咨询 受敦煌市汇宏

《敦煌市平台山磷钒矿拌酸熟化提钒选冶工程项目初步设计及

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甘肃鑫海建设监理咨询 受敦煌市汇宏矿业开发 的委托,对“《敦煌市平台山磷钒矿拌酸熟化提钒选冶工程项目初步设计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以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选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1、招标文件编号: GSXHDHZB-2019-001

2、招标内容及要求:

招标内容:《敦煌市平台山磷钒矿拌酸熟化提钒选冶工程项目初步设计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包括:

A、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 ;

B、项目初步设计。

编制要求

遵照国家和有色行业制定的方针政策,有关法令和技术经济政策,结合拟建项目的实际情况,初步设计及可研报告编制遵循以下原则:

A、国家和地方的有关政策法规。

B、工艺流程、技术参数与主要设备选型,依据《敦煌市平台山钒矿提取五氧化二钒技术研究开发》的试验报告;

C、从经济实用的角度考虑,立足国内,选用技术先进,工艺稳妥、成熟、可靠、自动化程度高、适应性强的工艺技术和配套设施,建设一个新型的现代化企业。

D、节约能源,注重环保与降低物料能耗,提高水的循环利用率,注重员工安全和卫生,贯彻“三同时”的原则,搞好三废治理。

E、以循环经济为理念,最大限度提高资源综合利用程度,协调好各工序之间的物料、能源与水的循环利用与节约。

编制范围:

本可行性研究的设计范围包括石煤破碎、使用循环流化床锅炉脱碳的渣和烟尘湿法提钒、烟气治理和污水治理等工艺过程及相应的总图运输、热工、给排水、供配电、自动化仪表、通风除尘、土建防腐、环保、节能、劳动安全卫生及消防、工程经济、技术经济等方面的设计。

完成期限:合同签订后60日内完成。

3、项目概况:

项目

建设规模:年生产3000T五氧化二钒

建设

建设

建设规模及产品方案:

本项目以拌酸造粒浓酸熟化浸出为核心技术,选用循环硫化床锅炉为脱碳燃烧设备,蒸汽部分供生产生活使用,以后准备发电,石煤燃烧产生的渣和灰是湿法提钒的原料;项目年生产规模为:五氧化二钒3000T

4、采购预算金额:依据建设规模及产品方案要求,按国家计委、建设部发布的《工程勘察设计收费管理规定》计价格【200210号文件及国家发改委、国家计委发布的《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咨询收费暂行规定》计价格【199983号文件结合市场行情确定;

5、评标、定标办法:综合评分+竞争性经济磋商;

6、投标人资格条件: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相关规定;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投标人须具备:化工及有色金属工业设计乙级以上 资质;本

投标人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 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报名时间:2019626日至20197200:00-23:59,在敦煌市 网 在线报名。

招标文件、技术资料的获取:报名成功获得“投标登记号”后,资料费缴纳经确认后,签订保密协议后,招标代理机构在三日内邮寄纸质版文件至投标人指定

《招标文件》、《技术资料》资料费:¥2000元 ,此费用无论投标人是否中标均不予退还。

收款

收款账户: 104520568086    缴纳方式:电汇

缴款备注栏内注明:《敦煌市平台山磷钒矿拌酸熟化提钒选冶工程项目初步设计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招标文件资料费。

8注册须知:

为了规范交易平台的业务流程以及给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凡是拟参与敦煌市 活动的投标人需先在敦煌市 网站上注册、报名,投标人可自行选择以下任意一种方式进行注册、登录、报名;

方式一: 拟参与敦煌市 活动的投标人在敦煌市 网站上注册填写相关内容,获取登录权限。登录权限获取成功后使用“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的方式登录,登记拟参与项目进行投标报名,报名成功后依据系统生成的 “投标登记号”对拟参与项目交纳保证金,“投标登记号”系统会实时发送到投标人

方式二: 拟参与敦煌市 活动的投标人在敦煌市 网站上注册,并办理获取CA 数字证书。用已办理获取的CA 数字证书登录,登记拟参与项目进行投标报名,报名成功后依据系统生成的“投标登记号”对拟参与项目交纳保证金,“投标登记号”系统会实时发送到投标人

9、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

时间:2019716日上午9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