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武冈市芙蓉学校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 澄清答疑

   日期:2019-07-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武冈市芙蓉学校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澄清答疑各潜在投标 现将收到的本项目有关招标文件的疑问答复如下:问题1、附表(四)企业

武冈市芙蓉学校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

澄清答疑

各潜在投标

现将收到的本项目有关招标文件的疑问答复如下:

问题1、附表(四)企业综合实力评审计分表中序号2,“具备项目管理内容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计4分”,仅对项目管理的质量体系认证计满分,对勘察、设计、监理、造价等诸多工作内容的质量体系认证不做考虑,属于以不合理的条件限制、排斥潜在投标人,未使本工程项目投标真正做到公平竞争,未充分突出投标人综合实力。而本项目为咨询项目,如只针某项内容做重点考虑,应为工程咨询。

答:项目管理是对前期咨询、勘察设计、监理、造价、招标采购等全部工作的总体组织和协调,统领全部工作。故按照本项目招标文件和更正公告内容的要求执行。

问题2、评标办法附表(四)企业综合实力评审计分表中序号3“具有工程咨询(建筑专业)甲级资信计1分,乙级资信计0.5分,其他计0分;具有工程咨询综合甲级资信加2分。”工程咨询综合甲级资信加2分,设置综合资信加分不合理,与本项目规模及特点不相适应,本项目仅为建筑项目。根据项目特点,具有工程咨询(建筑专业)甲级资信应得满分。

答:坚持科学择优的原则,综合考虑各投标人的整体实力,符合招标投标法的基本原则和根本宗旨。故按照本项目招标文件和更正公告内容的要求执行。

 

问题3、评标办法附表(四)企业综合实力评审计分表中序号3“工程监理机构2016年来(以发文时间或证书颁发时间为准)获得过国家级或省级建设监理协会信用评价AAA级计3分,AA级计1.5分,其他计0分。”未对获得A级企业的监理单位进行加分,此项加分条件设置不合理。

答:原“工程监理机构2016年来(以发文时间或证书颁发时间为准)获得过国家级或省级建设监理协会信用评价AAA级计3分,AA级计1.5分,其他计0分。”修改为:“工程监理机构2016年来(以发文时间或证书颁发时间为准)获得过国家级或省级建设监理协会信用评价AAA级计3分,AA级计1.5分,A级计0.5分,其他计0分。”

 

问题4、评标办法附表(四)企业综合实力评审计分表中序号3,“招标代理机构获得中国招标投标协会AAA信用等级计2分,AA级计1分,其他计0分。”根据国家法律法规招标代理资质已取消,本次招标仅要求设计、监理、造价三项资质联合体投标,并未对招标代理机构资质作要求,此项加分条件设置不合理,有排他性条款,与招标公告3.2亦有偏差。

答:本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条及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3.1明确本次招标范围包含招标代理服务,且招标代理服务也是非常重要的工作。在倡导信用社会的今天,虽资质取消,更需要综合考虑其相应的信用等级。故按照本项目招标文件和更正公告内容的要求执行。

问题5、附表(四)企业综合实力评审计分表序号4企业获奖情况,本项目对获奖情况进行加分,应同时对处罚情况进行减分,使本项目投标做到公平公正。应对近几年各级行政主管部门发布的不良行为记录做扣分。

答:本次不是单独的监理招标,我省的设计及全过程咨询招标文件等范本均没有处罚减分的强制规定。故按照本项目招标文件和更正公告内容的要求执行。

 

问题6、企业获奖情况中省级获奖应为省部级,请招标人明确。 

答:企业获奖只考虑国家级及省级奖项。国家级包括中国工程咨询协会、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国施工企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等全国性的主要协会,湖南省省级包括湖南省工程咨询协会、湖南省勘察设计协会、湖南省建筑业协会、湖南省建设监理协会。故按照本项目招标文件和更正公告内容的要求执行。

问题7、湖南省实行全过程工程咨询已有较长时间,本招标文件未对全过程业绩设置任何加分,请招标人予以解释。

答:全过程工程咨询在全国尚处于试点阶段,不设置业绩加分更利于试点工作的顺利推进,也是行政主管部门的要求。故按照本项目招标文件和更正公告内容的要求执行。

 

问题8、招标人更改项目用地面积为64亩,提供了部分资料,但尚未提供改造面积1200平方米的现状图纸,我方已自行到现场并了解了部分现场情况,但对于1200平方米的改造部分的现有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暖通等情况,无法通过现场踏勘获取,导致我方无法完成投标文件编制。请招标人提供改造面积1200平方米的现状图纸。

答:学校办学规模为27个班,容纳学生1290人。请投标人严格按照《湖南中小学建设指南》、《湖南省贫困地区中小学校建设实施方案》,湖南省芙蓉学校建设指南、设计方案及标准设计图集自主展开设计。

 

招   标   

:天鉴国际工程管理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标签: 武冈市芙蓉学校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 澄清答疑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