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玛多县2019年农村公路建设4条路通自然村公路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玛多县2019年农村公路建设4条路通自然村公路项目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玛多县2019年农村公路建设4条路通自然村公路

玛多县2019年农村公路建设4条路通自然村公路项目

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玛多县2019年农村公路建设4条路通自然村公路项目已由果洛藏族自治州玛多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多发改(2019)106 号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以 批准,项目业主为玛多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0%,私有资金0.0%,外国政府及组织投资0.0%,境外私人投资0.0%,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3 招标工程标段划分及计划工期:本次招标工程共划分3个标段,各标段划分及工期要求如下:

标段一

主要工程内容或数量:玛多县花石峡镇俄(扎)至沙(拿)公路:建设里程23.481公里,路基为4.5米,路面为3.5米,共计路基土石方53896.29m3,20cm厚级配砂砾路面82980m2,20cm厚级配砂砾错车道47处,里程碑23块,新建新建钢波纹管涵192m/35道。

预计施工工期:100.0天

缺陷责任期(月):12个月

标段二

主要工程内容或数量:玛多县花石峡镇干(陇)至桑(杰吉)公路:路线全长16.24公里,路基为4.5米,路面为3.5米,共计路基土石方33850.9m3,20cm厚级配砂砾路面57294m2,20cm厚级配砂砾错车道32处,里程碑16块,新建新建钢波纹管涵216m/26道,平面交叉1处。

预计施工工期:100.0天

缺陷责任期(月):12个月

标段三

主要工程内容或数量:玛多县花石峡镇水(加玛)至加(俄尖)公路:路线全长4.33公里,路基为4.5米,路面为3.5米,共计路基土石方8242.9m3,20cm厚级配砂砾路面20995m2,20cm厚级配砂砾错车道9处,里程碑4块,新建新建钢波纹管涵60m/9道,平面交叉1处。 玛多县花石峡镇卓(龙沟)至叶(勒玛哲)公路:路线全长4.36公里,路基为4.5米,路面为3.5米,共计路基土石方8815.905m3,20cm厚级配砂砾路面28693m2,20cm厚级配砂砾错车道8处,里程碑4块,新建新建钢波纹管涵30m/5道,平面交叉1处。

预计施工工期:60.0天

缺陷责任期(月):12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拟 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注册二级建造师·公路工程] (含)以上注册建造师,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 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 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 3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 / 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最多可对 1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每个投标人允许中 1 个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 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在青海省交通运输厅信用等级降为C、D 级或进入“黑名单”的企业或从业人员谢绝参与本项目投标。在青海省交通运输厅无最新等级评价结果,则按上一年度青海省交通运输厅信用评价等级结果确定信用等级,如上一年度也无信用等级评价结果且以往两个年度在青海省交通运输厅无不良行为记录,则按初次进入青海省公路建设市场对待,信用等级暂定为 A 级,但在交通运输部最新公布的信用评价结果中被评价为 B、C、D 等级的按交通运输部的信用等级确定。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参加多个标段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分别购买相应标段的招标文件,并对每个标段单独递交投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元,图纸每套售价500.0元,招标人根据对本合同工程勘察所取得的水文、地质、气象和料场分布、取土场、弃土场位置等资料编制的参考资料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08月06日 10:00,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青海省 二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

7 、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