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国人民解放军63672部队燃气锅炉设备购置及安装项目(二次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19-08-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国人民解放军63672部队燃气锅炉设备购置及安装项目 已由上级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中国人民解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人民解放军63672部队燃气锅炉设备购置及安装项目 已由上级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中国人民解放军63672部队,建设资金来自上级拨款,项目出资比例为上级拨款资金100.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申请人 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

2.1工程概况:燃气锅炉设备购置及安装项目拟在现有锅炉房位置安装,包含三台14MW燃气热水锅炉 以及燃烧器、节能器、烟风道等配套设施设备。

2.2总投资约780万元。

2.3招标范围:三台14MW燃气热水锅炉 以及燃烧器、节能器、烟风道等配套设施设备,具体内容详见资格预审文件。本项目设一个标段对外招标。

2.4 计划工期:80日历天;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申请人须为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申请人资质要求:申请人为制造商的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B级及以上资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锅炉安装二级及以上资质;申请人为代理商的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锅炉安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锅炉制造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B级及以上资质复印件;

3.3 申请人为代理商的须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

3.4

3.5 申请人具有近三年同类项目业绩 。

3.6本次资格预审 不接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到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十二路首创禧悦里25号楼A座16层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并于2019年 8 月7 日 00 时 00分至 2019 年8月 19 日 9 时 30分从陕西省 平台 下载资审文件。

6.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7、资格预审文件的递交

7.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 年 8 月 19 日 9 时 30 分,地点为陕西省 开标室310室 。

7.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7.2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

8、

9、其他

9.1参加资格预审后,投标期间,申请人不得随意更换

9.2申请人网上报名信息(单位名称、资质等级、

9.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可同时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但将不同时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

10.

地址: 西安市临潼区63672部队营区 地址: 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十二路首创禧悦里25号楼A座16层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