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2019年度框架长协采购特氟龙辊轴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19-07-24     浏览:2    
核心提示:2019年度框架长协采购特氟龙辊轴招标资格预审公告一、项目简介:南京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平板式脱硝催化剂生产大宗耗材-特氟龙
  

2019年度框架长协采购特氟龙辊轴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一、项目简介:

 

南京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平板式脱硝催化剂生产大宗耗材-特氟龙辊轴年度长协采购,预计 2019 年度采购范围特氟龙辊轴预估数量 160 根,年度长协期限内,双方按照实际的数量和单价据实结算。

 

二、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南京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特氟龙辊轴 2019 年度框架采购,涵盖大唐集团公司下属南京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平板式脱硝催化剂的生产项目的涂覆线设备。由招标方免费提供特氟龙旧辊轴(辊芯),投标人负责依据图纸要求翻新辊轴,将新特氟龙层有效敷在辊芯上(材料包装与运费由投标人负责)。预估用量:160 根。

 

本标段设置一个中标人(第一中标候选人)和一个备选中标人(第二中标候选人),当中标人设备生产能力饱和或因其它原因无法供货时,经招标人同意,由备选中标人供货,如果备选中标人供货金额超过中标人供货金额的 20%时,由备选中标人取代其中标资格或重新招标。中标人出现质量问题或到货验收不合格的情况,取消其中标资格,由备选中标人取代其中标资格或重新招标。

 

本次招标有效期为合同生效后 1 年。


 

具体工作内容以资格预审文件为准。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3.1 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签订并履行合同的能力;

 

3.2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近 3 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3)近 3 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4)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3.4 本标段只允许制造商投标,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1)提供该产品近 5 年至少 2 个供货业绩(合计总量不少于 500 根),提供合同首页、签字页、供货页等证明文件。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预审。所有投标人须在提交文件截止日前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并提供 4 根全新特氟龙辊轴及出厂检验报告送至南京环保进行产品性能试验

 

南京环保对各投标厂家样品进行试验并出具报告,不满足试验要求则不能通过资格预审,样品及运输费由投标人自行负责。如投标人需要申请第三方(双方共同确认的独立第三方)介入监督试验,由此产生的费用由投标人自行处理,大唐南京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不承担此项费用。

 

3.7 样品测试流程如下:

 

1)投标人提供 4 根全新样品(附出厂检验报告)并确保样品及时送达南京环保;

 

2)南京环保收到样品后与投标人代表联系,通知样品试用的日程安排,并联系投标人全程参与试用过程。经双方确认试验生产线设备及样品无误后,方可开始样品检测和试验。按表格检测项目进行样品检测:

 

检测项目

测试方法

测试设备

 

 

 

 

六点测试法,表面一直线均匀取六点

 

辊轴表面特氟龙层硬度

 

测试硬度仪

 

进行硬度测试。

 

 

 

 

 

辊轴放入水平面,取三点位置,水平

 

辊轴外圆同心度

 

测试水平仪

 

仪测试水平偏差。

 

 

 

 

辊轴尺寸

按照技术图纸测试。

卷尺,千分尺,

 

 

 


 

 

游标卡尺。

 

 

 

 

按生产工艺要求和试验流程进行检

 

 

测。需满足产量要求(单只涂覆箱数:

 

辊轴物理性能与涂覆箱数

涂覆数量≥560 成品箱)的同时,在

涂覆线 1#工位

 

使用过程中不发生辊轴涂覆层脱落,

 

 

跑皮现象。

 

 

 

 

 

辊轴样品送至大唐南京环保涂覆线 1#涂覆工位进行测试,试验流程如下:

 

第一步先将试验的特氟龙辊轴安装于辊轴固定支架;

 

第二步双方确定试验涂覆线设备;

 

第三步将组装好的试验辊轴安装于试验涂覆线 1#涂覆工位;

 

第四步按照设备操作规范检查设备开机准备工作是否完备合格,合格后开启生产线,将混合好的膏料均匀压制涂覆在不锈钢精密钢网表面,使膏料及其中的有效成分能均匀分布在钢网上,并且必须确保涂覆后的单板质量符合南京环保 Q/CDT-NJHBSC 069—2016《检验管理》中表 A.1 项目检验控制计划的要求。

 

试验过程中记录催化剂单板厚度,重量及最终成品箱数量,并共同签字确认。

 

3)招标人收到辊轴样品后,须于 20 日内出具正式试用报告,若投标人对试用报告结果存有异议,若有必要,双方可商定另行组织样品测试及取样、检测等流程。

 

4)若投标人放弃全程参与样品试用过程,必须书面通知我方并承诺以大唐南京环保所出具的试用报告结果作为最终依据,否则资格预审不通过。

 

3.8 产品须满足的技术要求:

 

辊轴表面特氟龙层选用进口材质(品牌:美国陶氏、日本大金、日本旭硝子或同等品质产品)

 

 

表征

 

 

 

 

 

 

 

特氟龙层

 

 

性能指标(硬度 50-60)

 

 

 

 

密度

 

 

2.16g/立方厘米

 

 

 

 

拉伸强度

 

 

56Mpa

 

 

 

 

伸长率

 

450%

 

 

 

 

 

摩擦系数

 

0.13-0.16

 

 

 

 

 

晶体熔点

 

 

327-330 度

 

 

 

 

使用温度

 

 

-50—200 度

 

 

 

 

其他

 

 

特氟龙层与辊芯结合

 

 

 

 

 

 

 

四、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方式:

 

获取方式:登录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资格预审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资格预审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7 月 23 日至 2019 年 8 月 5 日下午 17: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