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水电站生态机组土建、金属结构及机电设备安装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06     浏览:0    
核心提示:水电站生态机组土建、金属结构及机电设备安装招标公告现公告如下:1 项目概况:硕曲河去学水电站位于定曲河最大支流硕曲河干流上
  

水电站生态机组土建、金属结构及机电设备安装招标公告 

 现公告如下:

 1 项目概况:

 硕曲河去学水电站位于定曲河最大支流硕曲河干流上,工程区处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以下简称甘孜州)得荣县境内,而水库库区大部分(约 15km 长)位于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以下简称迪庆州)香格里拉县境内。工程所在地距四川省甘孜州得荣县城公路里程约50km,距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县公路里程约 126km。去学水电站装机容量为 246MW,水库正常蓄水位为 2330m,相应库容 1.2745 亿 m3,死水位 2310m,相应死库容 0.8714 亿 m3,调节库容 0.560 亿 m3,属季调节水库。工程枢纽布置由沥青混凝土心墙堆石坝、右岸洞式溢洪道、右岸泄洪洞、左岸输水系统、左岸地下厂房等部分组成。由于去学水电站采用混合式开发方式,在坝址和厂址之间产生6.5km 的减水段,电站建成后,水库的形成将使库区河段的水位、水面面积、流速等水文情势较天然状态发生变化。另外,由于减水段的出现,将阻断鱼类通道。因此,在非汛期电站需要下泄生态流量,为鱼类的生长繁育提供原有的生态条件。坝址处多年平均流量为84.2m3/s,根据有关规定和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审查意见,需要考虑泄放 10%的生态流量,为8.42m3/s。生态流量泄放管进水口布置于拦河坝右岸上游侧 55m,采用塔式进水口,底板高程2303.0m。生态水电站引水系统管道全长约 519m,全部采用压力钢管,分埋管和明管两种方式。地面厂房布置在邻下游围堰上游右岸,距导流洞出口约 60m。厂房内安装 1 台单机容量9.4MW 立式混流发电机组,电站额定水头 110m,设计流量 8.42m3/s。地面厂房由主机间、安装间、副厂房、主变室、出线廊道及尾水暗涵组成;厂房出线由主变压器至出线廊道,接 4-1交通洞、4#交通洞至沿岸边 6.5 公里的出线杆架到达地面开关站。大件运输由 5#交通洞经厂前区到达安装间。

2 建设地点: 

硕曲河去学水电站生态机组建设在硕曲河去学水电站沥青砼心墙大坝下游坡脚与导流洞出口之间,位于四川省甘孜州得荣县古学乡毛屋村,距四川省甘孜州得荣县城公路里程约50km,距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县公路里程约 126km。

 3 招标范围: 

该项目包括所有与生态机组建设有关的项目,包括所有的开挖支护、混凝土浇筑、建筑装修、金属结构安装、送出线路架设及机电设备安装等。具体内容如下(不限于):

 

(1)施工辅助设施项目,包括:施工测量、现场试验、施工交通、施工供电、施工供水、施工供风、施工照明、施工通信、砂石料加工系统、混凝土生产系统、综合加工及机械修配厂、仓库、存料场,以及施工现场办公和生活建筑设施等。

 

(2)岔管以下部位压力管道工程,含开挖支护、镇墩、支墩、压力钢管制造与安装等;(3)发电厂房系统、尾水系统所有土建、建筑装修工程,包括了所有的开挖支护、砼浇筑、灌浆、装修、河道清理等;(4)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含调速系统、励磁系统设备,自动化元件等)安装工程;

 

(5)所有机电设备预埋(管)件、设备埋件制作安装工程;(6)尾水检修闸门及其启闭设备制造(采购)与安装工程;(7)进水阀门及其附属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

 

(8)水力机械辅助系统设备(主要包括技术供水系统、低压系统、油系统及过滤设备、气系统设备、水力与流量监测系统、渗漏与检修排水系统及厂房起重系统设备等)采购及安装工程;(9)全厂电气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


(10)公用设备控制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油、气、水、厂内通讯设备、通风空调、污水处理);(11)全厂继电保护及故障录波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

 

(12)建筑消防系统及生活给排水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13)计算机监控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14)照明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15)工业电视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

 

(16)送出工程包括变压器、间隔设备附件、架空输电线路等,包括所有工程设备材料的采购(含主要设备材料的监造、催交、运输、保管及辅助设备材料的采购)、施工及组织、中间验收、竣工验收及移交等工作;(17)安全变形监测工程; 

(18)安全文明施工、环境保护、水土保持及相关工程验收工作;(19)所有土建、金属结构、机电设备安装、材料的各种试验、检验;(20)其他有关的项目。

4 计划工期:

 

300 日历天;具体开工与竣工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5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5.1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单位。

 

5.2 资质条件:投标人必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5.3 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4 业绩要求:近 10 年( 2009 年 1 月- 2018 年 12 月)必须具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须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如无整体业绩,可由分项业绩证明)。

 

5.5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5.6 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具备一级水利水电工程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本)。

 

5.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公共要求:

 

(一).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二).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没有在公司的不良记录。

 

(三).企业信誉: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

 

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四).近 6 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

 

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五).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6.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登录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8 月 5 日至 2019 年 8 月 20 日 17 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1371677157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