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国移动北京公司B1927734 大数据平台搬迁集成服务项目_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移动北京公司B1927734 大数据平台搬迁集成服务项目、招标编号: BJYD20190000626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 招标范围:
1.1.1项目概况:满足中国移动北京公司B1927734 大数据平台搬迁集成服务项目建设需求,对北京大数据平台机房设备进行搬迁、调整,并按照最终规划完成集成工作,实现呼和机房和北京机房跨中心组网,与呼和中心私有云项目实现网络互通,可以资源共享,分布式应用集群跨中心数据部署,数据中心双出口模式,达到数据中心跨机房部署的性能要求;
1.1.2项目内容:本项目主要的硬件设备为2019大数据平台搬迁项目中所有搬迁设备(包含但不限于):PC服务器,核心交换机、汇聚/接入交换机、管理/备份交换机、路由器、防火墙、负载均衡器、安全设备。完成以上设备从北京大数据机房搬迁至呼和机房,按照甲方需求完成设备的集成、部署。
1.1.3试运行期:180天
1.1.4保修期:自签署终验报告第二日起1年。
1.1.5合同期限:自合同生效之日起1年
1.1.6技术标准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1.2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3本项目不设置最高投标限价。
标段包段产品名称产品单位需求数量
标1包1其它集成服务1.000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投标人须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合法企业工商营业执照,并取得相关经营范围许可,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截图资料。
2.2财务要求:
(1)投标人须提供近2年(2017年、2018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的复印件),证明近两年无连续亏损,净资产为正值;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证明资产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或处于破产状态;(视情况选择财务报表或资信证明);
(2)投标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须提供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盖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章)或其他形式的资格认定文件(如国家税务机构开具的证明文件复印件或“全国企业一般纳税人查询”网站截图资料等);
(3)投标人须提供参加本次招标项目投标前半年内任意月份的纳税有效凭据复印件。依法免税的投标人,须提供证明依法免税的相应证明文件。
2.3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自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不少于2个且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100万元的国内网络或者IT资源池集成案例。
所有业绩均需附合同复印件来证明,且合同必须体现项目内容(关键页包含不限于合同首页、项目名称、服务范围和内容、双方签字盖章、合同签署日期的部分。只计算单项合同和采购订单,以单项合同或订单(结算单)签订日期及金额为准,不计算框架类合同),否则将视为无效业绩,评标委员会有权否决投标。投标人应提供业绩所涉及的合同主体单位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