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柳叶湖国际会展中心工程建设项目(DBO)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柳叶湖国际会展中心工程建设项目(DBO)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柳叶湖国际会展中心工程建设项目已由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发展改革物价统计局常柳发改〔2019〕28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市政绿化处,建设资金来为区财政全额出资,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DBO(设计、建设、运营)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招标编号:CDZX2019-0866

2.3  建设总投资概算约128000万元,限额设计,投资总额包干。

2.5  工期要求:910天(其中设计周期:180天,施工工期:730天)

2.6 运营期限:20年(不含设计-施工工期)

2.7  质量要求: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现行设计规范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达到合格标准;

2.8保修要求:按国家法律法规执行。

2.9运营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2.10  招标范围:

通过本项目招标确定的中标人在常德市成立项目公司,负责柳叶湖国际会展中心的设计、施工和运营,以及在竣工验收交付使用后二十年的运营管理及维护。其中设计和建设内容为项目勘察、设计、报建报批、主体工程建设、室内外装修、设施设备安装、室外广场、园林景观、区间道路、管网等配套工程等。

2.11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设计资质条件: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或综合甲级设计资质;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或勘察综合资质;

④拟承担本项目设计负责人应具备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

3.1.2施工总承包资质条件: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且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③拟任本

3.1.3运营资格要求:

①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范围包含会议及展览服务;

3.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个数不做要求,但联合体成员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依法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2)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联合体成员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本项目中投标。

(4)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中牵头人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

(5)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应当出具授权委托书,授权同一人作为代理人,办理投标事宜,授权书由联合体成员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法定代表人章并加盖企业法人公章。

4.投标保证金

 4.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捌拾万元整,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本项目采取银行直连方式查询保证金到账情况,请核对好投标保证金银行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30日9时30分。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nth="12" w:st="on" year="1899">3.4.1项规定。

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

帐户

注:保证金账号

5.招标文件的获取以及澄清答疑发布

5.1请从2019816日~201982217:00时止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