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西平县2019年第二批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招标公告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项目编号:XPGC-2019-120

normal align=left>1.  招标条件

normal align=left>本招标项目西平县2019年第二批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已由上级部门批准建设。

normal align=left>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normal align=left>2.1项目名称:西平县2019年第二批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

normal align=left>2.2项目概况:本次项目建设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涉及出山镇、嫘祖镇、师灵镇、五沟营镇、盆荛镇、权寨、人和乡、重渠乡、专探乡、谭店乡等共计19个村管材购置及施工任务,共解决9258户、39219口人的饮水问题。采购项目控制投资1474.34312万元。

normal align=left>2.3 招标范围:西平县2019年第二批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包括管材购置、工程施工)。

normal align=left>2.4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6个标段:

normal align=left>一标段 :包括出山镇李孟银、嫘祖镇宋庄、常寺,人和乡花牛陈、高桥,盆荛镇的于营6个村管材供应。招标控制价为1750000.00元;

normal align=left>二标段 :包括出山镇牛昌,师灵镇北王、师灵村,谭店乡蒋庄、重渠乡重渠村5个村管材供应。招标控制价为1760000.00元;

normal align=left>三标段 :包括五沟营镇吕哨、丁崔村,出山镇刘清管村,盆荛镇叶李村,专探乡朱庄5个村管材供应。招标控制价为1730000.00元;

normal align=left>四标段 :包括权寨镇张村、师灵镇史庄村、五沟营镇袁庄村3个村管材供应。招标控制价为1800000.00元;

normal align=left>五标段 :包括出山镇牛昌、李孟银、刘清管村,嫘祖镇宋庄、常寺村,师灵镇北王、史庄、师灵村及8个村的施工任务,详见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为3353637.38元;

normal align=left>六标段 :包括五沟营镇丁崔、吕哨、袁庄村,盆荛镇叶李、丁营村,权寨镇苗张村,人和乡高桥、花牛陈村,重渠乡重渠村,专探乡朱庄村,谭店乡蒋庄村共计11个村的施工任务,详见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为4349793.82元。

normal align=left>2.5工期:施工期及管材供货期均为90日历天。

normal align=left>2.6质量标准:合格,符合国家、地方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

normal align=left>3.  投标人资格要求

normal align=left>3.1一标段 、二标段 、三标段 、四标段 :

normal align=left>(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管材生产企业;

normal align=left>(2)  投标人应具有省级及以上卫生行政部门颁发的饮水安全卫生许可批件;

normal align=left>(3)  投标人产品须具有省级及以上监督检验部门出具的质量检验报告;

normal align=left>(4)  投标人具有2016年1月1日以来企业所承接的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业绩 ;

normal align=left>(5)  投标人须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进行信息公开 ;

normal align=left>3.2五标段 、六标段 :

normal align=left>(1)  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同一省份水井协会颁发的凿井壹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normal align=left>(2)  具有2016年1月1日以来企业所承接的300万元及以上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施工相关业绩 ;

normal align=left>(3)  拟派项目经理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无在建工程并出具无在建项目承诺书及社保证明;

normal align=left>(4)  拟派技术负责人具有水利水电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及社保证明;

normal align=left>(5)  企业负责人、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员应取得水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normal align=left>(6)  投标人、委托代理人、拟派项目经理及企业相关业绩须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进行信息公开 ;

normal align=left>3.3所有标段投标人要求:

normal align=left>(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

normal align=left>(2)  投标人提供最近三年 财务审计报告,若投标人成立年限不足三年的,需提供企业成立后各年度经审计合格的财务审计报告,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出具承诺书。 ;

normal align=left>(3)  市场主体“被列入信用中国、和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失信黑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提供相关官网查询网页截图,加盖投标人公章)。

normal align=left>(4)  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提供近半年内的任意3个月的依法缴纳税完税证明;

normal align=left>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其中一标段、二标段、三标段、四标段四个管材购置标段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normal align=left>3.5每个潜在投标单位只可以投报一个标段;

normal align=left>3.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normal align=left>4.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normal align=left>4.1投标人首先通过“驻马店市 ”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然后按网站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扫描件原件,最后根据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办理CA锁的要求准备好CA办理所需资料,到驻马店市 一楼业务受理大厅CA窗口办理CA密钥,完成注册。

normal align=left>4.2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8月20日至2019年8月26日8:00时至17:30时,登录“驻马店市 ”网站,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 登录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投标人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上述费用,否则招标人将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

normal align=left>4.3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招标文件下载时间及时关注驻马店市 网站和公司CA密钥推送消息。

normal align=left>4.4招标文件获取

normal align=left>5.  踏勘现场

不组织,投标人可自行踏勘。

normal align=left>6. 

normal align=left>7.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normal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递交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8.  对招标文件的质疑

normal align=left>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之日起10日前提出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质疑,逾期不再受理。


normal align=left>

9.  联系方式

(原郑州力德招标咨询管理 )

联 系 人: 甘先生        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