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杭政储出【2017】8号地块商品住宅 (设配套公建)和商业商务用房项目精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杭政储出【20178号地块商品住宅 (设配套公建)和商业商务用房项目精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190W874

 

1. 招标条件

   杭政储出【20178号地块商品住宅 (设配套公建)和商业商务用房项目 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  杭州中冶名泽房地产开发 建设地点为 杭州市西湖区,东至教工路,南至今日嘉园、保亭路,西至规划支路二,北至翠苑单元西溪商务城地区FG04-R21/C2-02地块 ,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该整体工程建设所需的  杭政储出【20178号地块商品住宅 (设配套公建)和商业商务用房项目精装修工程  已具备招标条件,

 

2. 分包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分包工程

2.2 本分包工程的建设规模:本项目为杭政储出【20178号地块项目,项目包括XH0903-R21-03地块和XH0903-B1/B2-14地块,其中XH0903-R21-03地块规划产品类型为高层住宅,用地面积为11027平方米,地下二层,地上最高17层,总建筑面积43957.99平方米,地上计容建筑面积25362.1平方米。XH0903-B1/B2-14地块规划产品类型为类住宅公寓,用地面积为8887平方米,地下二层,地上最高13层,总建筑面积41699.1平方米,地上计容建筑面积26661平方米。建筑耐火等级:一级;建筑结构安全等级:二级;抗震设防烈度:7度,设计使用年限:50年;地下室防水等级:二级(其中地下室顶板及变电站防水等级一级);屋面防水等级:一级。

合同估算价:一标段:3380

            二标段:3380

    2.3 本分包工程的建设地点 杭州市西湖区,东至教工路,南至今日嘉园、保亭路,西至规划支路二,北至翠苑单元西溪商务城地区FG04-R21/C2-02地块

  2.4 本分包工程的计划工期 按合同约定 日历天

2.5 本分包工程的标段划分:分二个标段

2.6 招标范围:

    本分包工程分包人施工的工程范围如下:

1、 住宅区域1#2#3#4#5#户内及公共区域精装修工程(公区含标准层电梯厅、地下一层电梯厅及入户大堂、地下二层电梯厅及入户大堂、地下室夹层,以消防楼梯间防火门为界);电梯桥箱;一层架空层(包含1#2#3#5#架空层区域及4#5#楼架空层改造成其他功能区域;不含样板房展示区(3#3179 m²户型东边套样板房及3层公区电梯厅、4#3140 m²、165 m²户型及3层公区电梯厅;住宅3#楼、4#楼负一层电梯门厅;3#楼、4#楼各一部共2部电梯轿箱)。

2、 负责精装修专业(包括配套机电各专业及管线综合)二次深化施工图纸并由发包方签字确认。

3、 电气部分:精装深化图纸范围内的除甲供材及甲直分包外所有电气工程的材料设备供货及安装 (包含但不限于:强电系统、弱电系统配管、智能家居系统配管等)

4、 水暖部分:末端给排水支管施工,卫生间五金安装,洁具安装,暖风机安装,厨房龙头安装等。

5、 装饰部分:结构面、二次结构抹灰;卫生间回填及回填后的二道防水施工,阳台防水;地毯、金属板、线条;棚面基层、墙面棚面乳胶漆;卫生间隔断;金属玻璃门及五金;艺术玻璃、不锈钢等所有饰面基层施工及除甲供材以外其他全部装饰材料的供货安装;石材、瓷砖、地板、壁纸、灯具、洁具五金等甲供材料的收货、仓储保管、场内二次搬运及安装工作;对其他分包单位完成产品的保护保管工作;完工后装修区域内所有饰面的开荒保洁、深度保洁(保洁程度为:所有成品保护(含甲直分包单位产品的成品保护)拆除、区域内无垃圾、无明显灰层)等交钥匙工程。

6、 玄关柜及衣柜柜体底部后部不可见部分粉刷收平处理;橱柜底部后部不可见部分(除水槽柜后部用同墙面砖铺贴外)用水泥砂浆找平后(与墙面齐平)处理;浴室柜后部不可见部分用同墙面砖铺贴,底部不可见部分用同地面砖铺贴。

7、 维保责任:在质量保修期内由于精装中标单位工程质量原因给发包人或业主造成的直接和连带损失,由精装中标单位承担赔偿和保修责任,所需费用由精装中标单位自行承担。精装中标单位应当在接到保修通知之日起24小时内派人保修。精装中标单位不在约定期限内派人保修的,业主方有权委托他人修理,相应费用从精装中标单位质保金中扣除在集中交付之日起的三个月内,精装中标单位应派出足够的维修和管理人员常驻现场负责维修工作,认真履行保修责任,做到服务周到,随叫随到,服从发包人授权的物业公司的现场管理,遵守物业各项规章制度与进场流程要求。

伴随服务要求:承包人按照上述要求完成招标内容的同时,依照国家相关规定对所施工内容、部分材料的供货及安装提供相应伴随相关服务,并配合业主方完成消防、竣工验收等相关服务。

施工必须严格遵守各项验收规范,装饰施工单位应结合原建筑土建、结构条件,清楚了解设计图纸内容、设计要求等,对发现设计存在的错、漏、碰、缺等问题,应及时与设计单位、甲方联系并协助改正,以确保工程进展和施工装饰安装质量。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建筑装饰装修专业承包壹级 资质,并具有  /  类似项目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建筑工程  专业  壹  级以上(含)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参加资格审查。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整体工程的   /   (各标段分包工程名称)中的  /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分包工程)。

 

4. 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8   22 日至  2019    8   26  日,每日上午 9 时至 11 时,下午  14  时至  1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tcitc.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