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洛阳博物馆《从地中海到中国--平山郁夫藏丝绸之路文物展》借展费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变更公告

   日期:2019-08-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受洛阳博物馆委托,就《从地中海到中国--平山郁夫藏丝绸之路文物展》借展费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已于2019820日在(河南省)洛阳市 发布了采购公告,现发布澄清公告。

一、项目

二、采购编号:洛采单一-2019-89

三、澄清内容如下:

1、原采购公告及采购文件中“供应商应具有法人资格,具有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澄清为:“供应商应具有法人资格,具有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供应商须附以下任意一项财务证明材料扫描件:①最近一年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②近六个月中任意一个月份的财务状况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损益表);③季报(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损益表);④基本

原采购文件的其他内容不变。

澄清公告内容为采购文件的组成部分,与采购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四、本公告已在(河南省)洛阳市 公告。

五、

  称:洛阳博物馆

 


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1211306049@qq.com
zzzb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