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能源与基础设施业务部技术服务外包业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深圳市;大鹏新区;  

一、  招标条件

本项目  能源与基础设施业务部技术服务外包业务   ,已通过审批/核准/备案,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且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本次招标项目包括能源与基础设施业务后续所有新开发的项目,以及部分存量项目的技术服务外包业务(包括风电、生物质能等新能源项目及环保工程等),具体项目将视开发承揽情况确定,在合同实施时以发包人正式订单通知为准。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所需要的技术外包工作 ,该技术外包工作的实施必须满足发包人的业务流程、程序和标准。

计划服务期限: 201910 1 日至 2021 9 30日。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财务要求:投标人注册资本金应高于人民币50万元。

3.   业绩要求:有过类似的技术服务外包业绩,要求最近三年内 累计技术服务外包业绩金额不少于400万元人民币或累计技术支持人次不少于500人月,且最大年度技术服务外包业绩金额不少于160万元人民币或技术支持人次不少于200人月。

4. 其他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款。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间:201983011:00—20199615:0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