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粉煤灰、电渣销售-2019 年 9 月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淮北发电厂-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粉煤灰、电渣销售-2019 年 9 月安徽发电 淮北发电厂-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编号:CWEME-1909AHHB-TS057

项目所属行业:能源化工

招标类型:施工服务招标 招标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所属地区:安徽省 一、基本情况

1.1 项目

1.2 标的

1.3 销售

具 体详见招标文件。

二、 招标范围: 淮北发电厂新老厂粉煤灰、电渣一年的销售,其中老厂 8 号机如遇不可抗

因素导致不能正常运行,则销售总量降至约 80 万吨,合同期内按照中标单价据实结 算,投标单位参与报价则视同已经获悉并接受该项条款,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的记 载为准。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3.1 投标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

权力,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2 投标单位必须具有粉煤灰经营范围、建筑材料经营范围或为直接用户;

3.3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资金状况良好。

3.4 投标单位在近三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事件、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 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况;

3.5 提供本公司名下经过年审有效的车辆行驶证或合法有效的粉煤灰装罐车辆的长 期租赁合同复印件。(2019至2020年在合同有效期内)(加盖单位公章)。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 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等存在管理和控股关系的单位不 得同时投标。不接受招标过程中恶意抬高价格及多家公司恶意围标者。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 2019 年 9 月 3 日至 2019 年 9 月 18 日 17:

00(节假日除外)。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