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大渡河公司龚嘴水力发电总厂龚嘴、铜街子电站电厂数字化建设研究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大渡河公司龚嘴水力发电总厂龚嘴、铜街子电站电厂数字化建设研究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大渡河公司龚嘴水力发电总厂龚嘴、铜街子电站电厂数字化建设研究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190504862,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以《集团公司深化融合信息化规划(201

6-2020)》对水电业务的规划要求为基准,服务于龚电总厂“智慧电厂”的总体发展战略;既要科学规划未来的数字电厂软硬件平台架构,又要进行数字电厂治理体系方向的设计,为龚电总厂未来数字电厂体系的建立提供指导。

通过对龚铜两站现有各类系统及设备的分析,结合数字电厂的建设要求,研究在不同系统、不同接口、不同通讯规约条件下的设备数据感知、数据归一化处理的详细方案,并基于龚嘴、铜街子已建设的综合数据平台硬件设备,按照具体的方案实施,最终实现各系统和设备与综合数据平台的数据打通,为数据的有效治理提供条件。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2.1工程概况

国电大渡河公司龚嘴水力发电总厂位于四川乐山境内的大渡河上,下辖龚嘴电站、铜街子电站。其中:龚嘴电站装有77×110MW水轮发电机组,发电机出口电压为15.75kV,采用扩大单元接线,通过容量为260MVA220kV 4台主变压器,接入角形接线的开关站,经220kV 7条线路与四川电网连接;铜街子电站装有44×175MW水轮发电机组,发电机出口电压为13.8kV4220kV主变,容量为4×180MVA,组成4个发变组接入220kV母线, 220kV主接线为双母线带旁路母线,通过220kV 4回线路与四川电网连接。

龚铜两站均按“无人值班”(少人值守)模式设计,采用计算机监控系统,由流域梯级调度中心统一调度运行。

2.2.2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为龚嘴、铜街子电站电厂数字化建设研究,主要内容包括:

1)按照涵盖电力生产和经营管理数字化领域(安全、设备、经济运行、应急、综合五类,总厂十个部门),并满足大渡河公司智慧企业和《集团公司深化融合信息化规划(2016-2020)》的要求和指导,设计出符合现场实际并能指导总厂在20192023年时间范围之内数字电厂建设的规划方案,并支持为期2年内的现场指导小组方案、远程支持方案、技术支持方案、24小时服务方案等。

2)按照现场设备实际情况、本技术条款的规定和应遵循的规范标准,设计一套完整的龚铜两站各系统及设备与综合数据平台数据接入方案。

3)负责其供货范围内所有软硬件设备的选型、选厂、采购、供货及安装,完成铜站各系统及设备与综合数据平台数据接入。

4)负责完成生产管理信息系统、电能量采集系统、电力市场信息系统、铜站压油系统、铜站排水系统、铜站中低压气系统等系统及设备接入综合数据平台。

5)负责编制现场施工方案,并在委托人的许可下开展软硬件设备的现场安装和调试,确保各系统和设备能够按时、合格接入综合数据平台,并支持为期1年内提供良好的技术咨询、故障处理、硬件维保、软件升级等服务。

6)负责与第三方厂商在各系统及设备上实现接口开放的沟通协调问题。

7)负责组织召开设计联络会,讨论设计出符合现场实际并能指导总厂在20192023年时间范围之内数字电厂建设的规划方案。

8)负责培训委托人的运行、维护技术人员,确保委托人相关人员具备使用、管理、维护和调试系统的能力。

2.3其他:

合同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个月内。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有关规定。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企业、具有有效的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业绩要求:3 年来(20161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电厂数字化建设等类似项目研究应用或水电站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业绩。

3】信誉要求: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含母子公司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作为投标人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否则其投标文件均无效。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