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广西防城港核电厂山体建设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广西防城港核电厂山体建设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 招标编号:CGN-201906280003-N1 )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市辖区;
一、招标条件
本 广西防城港核电厂山体建设项目(重新招标)(招标项目编号:CGN-201906280003-N1),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项目规模(概况):
广西防城港核电 核电基地位于防城港市港口区光坡镇红沙村的钦州湾畔,属受季风影响较大的亚热带海洋气候,春夏湿润多大雨及台风天气,秋冬干燥多大风。堆山土方以原状土质及厂区负挖土方工程的回填土为主,成分多为风化岩。山体建设项目(原备用水源项目)位于电厂中北部,北侧为红沙村落、西侧为二期临建区、东侧为厂区辅助办公及生活区,南侧为二期取水明渠区,场地上空为高压线路走廊。
本项目包含人工山体(弃土堆山)、观景平台、道路、停车场、卫生间及电气照明、给排水、绿化等工程。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范围为:
本工程为防城港核电公司山体建设项目,项目主体施工任务为该区域储存的约56万方风化岩土进行堆积,并对整个场地(原备用水源项目规划区域)进行平整复绿,原有水域予以保留。其中涉及工作包括岩土施工、建筑施工、水电安装、装修装饰、场地复绿等,子项包含人工山体、观景平台、停车场、道路、卫生间、绿化、给排水、电气照明、绿化等工程。
计划工期:300日历日。
2019年10月8日——2020年8月3日,具体开工日期以甲方通知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2. 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下述任一资质,且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①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②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③ 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 财务要求: 投标人银行资信记录、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具有近3年(2016年-2018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注。
4. 同类工程经验(业绩)要求:近五年内(从投标截止日期倒算)至少须具有一个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是指:已完工的岩土施工工程(如山体堆建工程
、高填方边坡工程等)或与本项目相等规模的土石方工程,且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1000万元的工程。业绩证明文件至少包括以下两项内容:①中标通知书(若有)、合同协议书(含工程承包范围及内容页、签字盖章页)的复印件;②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的复印件。
5. 信誉要求:
(1)近3年内(自投标截止日起倒算),投标人应无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事故划分以国务院令第493号规定标准为准)记录(以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 /)查询结果为准,提供查询截图);
(2)投标人未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申请人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的规定,自行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申请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并将查询结果“截图”附在投标文件中);
6. 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应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或公路工程、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证书处于有效期内,并具有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与投标人具有劳动合同关系,投标人近两年(从投标截止日期倒算)为其缴纳了社会保险,且没有正在施工和正在承接的工程项目(需提供证明材料)。
(2)技术负责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