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青岛智能低碳区域能源系统改扩建项目热泵及锅炉采购项目#1(李沧、市北和市南)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青岛智能低碳区域能源系统改扩建项目热泵及锅炉采购项目#1(李沧、市北和市南)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WKZB1922SDD101056

招标编码:CBL_20190909_102369889

开标时间:2019-10-09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亚洲开发银行

投资金额:2700万元

日期:

2019年9月6日

贷款编号

及项目

青岛智能低碳区域能源系统改扩建项目(贷款编号:3358-PRC)

招标编号及名称

热泵及锅炉采购项目#1(李沧、市北和市南)(编号:WKZB1922SDD101056)

投标截止时间:

2019年10月9日上午9:30

1. 中国政府已从亚洲开发银行获得了一笔贷款,用于支付亚洲开发银行贷款青岛智能低碳区域能源系统改扩建项目的费用,并计划将其中的一部分贷款用于支付热泵及锅炉采购项目#1(李沧、市北和市南)项下的合格支出。

2. 五矿国际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青岛能源集团 (以下简称“业主

”)的委托现邀请合格且有资格的投标人就下列货物和相关服务递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热泵及锅炉采购项目#1(李沧、市北和市南)(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

上述货物及相关服务的交货期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人应按照招标文件规定对单个合同进行投标。允许投标人对授予的合同提供折扣,投标人在投标函中应明确这些折扣及使用这些折扣的方法。

3. 本次招标为国内竞争性招标,凡符合亚洲开发银行采购指南规定的合格投标人均可投标。

4.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以从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

5. 潜在投标人应注意本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第4条关于合格性和利益冲突的规定。所有存在利益冲突的投标人均为不合格的投标人。

6.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包括:

(1).业务规模

国内投标人必须是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投标人须提供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且投标人最近三年(2016年、2017年、2018年)的平均年营业额不少于人民币6700万元。

(2)合同经验

投标人在近三年(2016年、2017年、2018年)内必须完成至少三个类似合同,每个合同金额不少于人民币2100万元,其类似性应基于招标文件中所描述的技术规格和特点。投标人必须提供符合要求的证明文件,包括但不仅限于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用户验收证明。

(3)技术经验

3.1所提供的货物至少有五(5)年的生产经验,每年至少应有大于本项目货物清单的产品数量已经销售并至少满意地运行二(2)年;

3.2投标人所投产品的制造商应具有ISO14001系列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3投标人应在青岛设有办事处,用来处理售后服务的要求,包括但不限于安装,维修,保养等服务。投标人应提供针对本合同的国内维修站点和售后服务承诺,如果由制造商或经销商出具承诺,该承诺书需经投标人签字确认。

(4)生产能力

投标人或其选择的实际供货商至少应具备相应的生产能力,以保证有能力供应所需型号、尺寸和数量的货物,并按照买方在第六章(供货计划)中要求的时间内交货和完成计划。投标人应提供相应的证明文件,包括但不限于供货合同、验收报告等以证明在本次采购合同的交货期内能够满足全部供货需要。

(5)财务状况

经审计的最近三年(2016年、2017年、2018年)的年度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反映的投标人的财务状况,显示出长期的盈利能力。最低要求,投标人最近三年(2016年、2017年、2019年)每年的净资产(按总资产与总负债之差计算)均应为正值。

(6)现金流能力

可利用的速动资产、授信额度和其它融资手段,足以满足履行合同所需要的现金流。同时还应考虑投标人正在履行的其它合同:不少于人民币1300万元。

(7)诉讼历史

未完结的索赔、仲裁或其它诉讼,其总金额不得超过投标人净资产的10%。

详细信息将在招标文件中提供。

7.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将 付款方式为现金支付及电汇至以下账户。如需国内邮购,请每个合同另加100元人民币,国际邮购,请每个合同另加20美元。招标文件将采用快递的方式寄送。我们将不承担快递晚到或丢失的责任。

银行编码:102100005374

银行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