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新疆昌吉州统筹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示范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投标邀请函
日期:2019年9月12日
贷款编号和名称:3568-PRC:新疆昌吉州统筹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示范项目
合同编号和名称:QT-G2奇台县输水管线设备
投标邀请函编号:0701-192040110124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0月24 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1、中华人民共和国已从亚洲开发银行收到了一笔融资,用于支付新疆昌吉州统筹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示范项目下的费用,并计划将一部分资金用于上述合同项下的合理支付。
 
2、 (采购代理)受奇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买方)的委托,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对上述合同提交密封投标。交货期为合同签订后5个月。
 
本项目主要资格标准如下:(1)最近3年(2016-2018)平均营业额不少于23,000万人民币;(2)投标人应明示其资金来源,如流动资产、授信额度和其他财务资源(不包括合同预付款),能够满足本合同5,700万元人民币现金流的要求;(3)在最近3年(2016-投标截止)作为主要供应商至少成功完成2个含有输水管线供货的合同,每个合同中的输水管线供货金额不少于9,200万元人民币或可兑换的等额外币(合同的性质和复杂程度类似);同时必须提交能够证明投标人上述业绩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包括但不限于合同复印件、中标通知书、竣工验收证明、用户证明和其他相关证明文件等;(4)投标人应证明所提供的关键性货物(球墨铸铁管)有:(i)相似类型和规格货物至少有5年的生产历史,和(ii)近3年至少有1个相似类型和规格的货物的销售记录,(iii)至少已经运行了3年, (iv)有球墨铸铁管制造厂家的授权书。
 
3、本次国际竞争性招标将采用亚洲开发银行一阶段单信封程序进行。招标文件中列出的所有来自亚洲开发银行合格成员国的投标人均可参加投标。
 
4、为了获取进一步的信息并查阅招标文件,投标人应联系:
 
代理机构:
联系人:张卓远
地址和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chinaitc
 
标签: 新疆昌吉州统筹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示范项目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