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中国移动浙江公司2019年网管支撑能力中心化研发建设项目故障中心能力层子项采购项目_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移动浙江公司2019年网管支撑能力中心化研发建设项目故障中心能力层子项采购项目(招标编号:ZJYD20190000804),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
1.1招标内容

采购内容为2019年网管支撑能力中心化研发建设项目故障中心能力层子项,主要是建设故障中心通用能力、告警监控业务能力、态势感知业务能力、集中调度业务能力。本项目预算为650万元(不含税)。

1.2本项目划分1个标包。

1.3合同有效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1.4中标原则:中标1家,中标份额100%。签署固定金额合同。

1.5 特殊情况:若发布招标公告后,应答供应商数量为3家及以上,继续实施后续招标程序;若本次采购出现经公告两次后投标人数量少于3家的情况,则转为竞争性谈判(投标供应商2家)或者单一来源采购(投标单位仅1家)。

1.6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本项目最高限价为650万元(不含税),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标段包段产品名称产品单位需求数量
标1-故障中心能力层子项包1-故障中心能力层子项其他行业应用软件1.000
2、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合法的工商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具有有效合法的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且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若为三证合一的企业,请提供证明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的凭证);

2.2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2000万元;

2.3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或计算机软件开发;

2.4需具备至少一个故障平台、网管支撑类开发或技术服务合同案例;

2.5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被暂停或取消应答资格的;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在最近三年内有严重违约的;在最近三年内有被相关行政监督部门判定并发布骗取中标的;应答产品在中国移动或其他电信运营商现网使用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问题,至今尚未妥善解决的;

2.6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方式。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标书售卖时间为 2019年09月17日19时00分至2019年09月23日17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