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特轧厂高三线风冷工业空调机组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发布日期:2019-09-17
招标编号:0721-1964B69JS637
    (以下称招标机构)受广东韶钢松山股份 (以下称买方)委托,就其特轧厂高三线风冷工业空调机组项目所需的下列货物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进行网上电子投标。
1. 招标货物名称、数量、技术规格和资金来源:
1)货物名称:特轧厂高三线风冷工业空调机组设备;
2)数量:24套;
3)主要技术参数:*1在名义制冷工况和规定条件下,其能效比(EER)不应低于2.5。 *2机组为风冷单冷型,制冷剂采用环保冷媒R410A或R134A,应提供制冷剂和润滑油的首次充注。 *3由于屋顶式风冷冷风型空调机组安装位置有限,屋顶式风冷冷风型空调机组要求为整体式,不接受分体式。 *4压缩机:采用进口品牌丹佛斯(danfoss)、谷轮(Copeland)、松下进口高效全封闭涡旋压缩机,每台机组至少2台压缩机(屋顶式风冷冷风型空调机组4台,风冷单冷柜式空调机制冷量57.6kW机组4台,风冷单冷柜式空调机制冷量42.5kW机组3台),每台压缩机有独立的制冷剂回路,当一个支路出现故障时,另一个支路能照常运行。压缩机应有合适的隔振和消声措施,以减少噪声和振动的传递。 ……其它主要技术参数详见技术规格书。;
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 交货地点和交货
1)交货 登录后,投标人可在宝华国际招标网上在线购买招标文件。
4. 购买招标文件
1)购买招标文件
5. 招标文件售价:
售价为人民币1000元
招标文件均按包进行计价出售,投标人成功购标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和投标文件模板。招标文件一经售出不得退还。
6. 投标截止
2019-10-12 08:45(北京时间)。 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成功递交所有电子投标文件。
7. 开标方式:
电子 开标两步法
8. 第一步开标信息:
1)第一步开标
2) 网上开标 2若投标方为代理商,则须持有制造商唯一有效授权书。空调原制造商必须具备有效的ISO9001质量认证证书。 3投标人(或空调制造商)近5年(2014年6月至今)具有本项目类似工况冷风机空调应用业绩且单份合同金额2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提供合同扫描件)。 4 投标人需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财务状况良好,具备足够的流动资金承担本项目的供货。 5投标人正在履行的合同项目和准备承诺的合同项目,不应影响本合同的履行,确保合同项目设备按时、按质、按量制造完成和交货。 6宝武集团禁入供应商和禁入个人禁止参加本次招投标项目,一经核实,严肃处理。 7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资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以及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息为准,请在报名时上传)。 8本次招标的空调推荐参考品牌为申菱、伯瑞斯、吉荣、盾安;大金、日立、东芝,若投标人投参考品牌外的其它品牌产品,必须提供证明其品牌技术参数和性能相当于或优于招标文件相关要求的证明材料,由评标委员会对其符合性、有效性进行评审,不提供或经评审品质低于招标文件相关要求投标无效。
11. 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12.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jzx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