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人民医院 

陈家沟煤矿八采区8514掘进工作面煤5层(组)分岔情况生产勘探招标

   日期:2019-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华亭煤业集团 陈家沟煤矿八采区8514掘进工作面煤5层分岔情况生产勘探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19-09-312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亭煤业集团 陈家沟煤矿八采区8514掘进工作面煤5层分岔情况生产勘探,招标人为华亭煤业集团 ,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华亭煤业集团 陈家沟煤矿八采区8514掘进工作面煤5层分岔情况生产勘探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华亭煤业集团 陈家沟煤矿八采区8514掘进工作面煤5层分岔情况生产勘探

2.2项目 对8514掘进工作面煤5层分岔控制工程钻孔19组28个钻孔进行地质钻探资料编录,煤、岩采样及试验。8514掘进工作面煤5层分岔控制工程钻孔19组28个钻孔,其中煤质分析钻孔1个,采取各类煤质分析样12组;岩石力学试验钻孔1个,采取各类岩石力学试验样12组。成果报告编制、提交。依据地质钻探的编录资料、岩矿试验等资料,开展综合分析,编制《甘肃省华亭煤田陈家沟井田生产地质报告》。

2.5工期:140天。

3.2专项条件:投标人还需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同时具有固体矿产勘查甲级资质;地质钻探甲级资质;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乙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至少3个类似项目的合同业绩。

4、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地质工程师及以上专业资格证书;现场地质、钻探技术指导人员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5、具有煤层分岔勘探、矿井生产地质报告编制经验,能够提交电子版的报告及矢量化的附图,提交的矿井生产地质报告能通过陈家沟煤矿的评审验收。

6、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健全的财会制度。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通过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购买、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投标人须访问电子招投标模块完成注册、购买、交费、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电子招投标模块采用以下2种方式登陆,所有用户的用户名保持不变,初始密码统一为:Q1w2e3r4,请用户登录后尽快修改密码:

4.1.1访问 ,点击导航栏的“电子招投标”栏目,进入电子招投标模块登陆页面;

4.1.2直接通过二级域名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

4.2未在注册过的新供应商请点击 页面右侧“用户注册”按钮完成注册流程。供应商注册成功后,请耐心等待平台运维人员的审核,审核结果会以短信形式发送通知。只有审核通过的供应商才能参与平台相关业务。

4.3、CA证书办理及驱动下载:

CA证书用于确保招标投标过程文件合法性及投标文件保密性。电子招投标模块数字证书由工信部认证的32家CA机构之一的颁发,建议各投标人在提交CA在线办理后及时与其联系进行督办。没有办理CA数字证书的,无法加解密投标文件,也无法参加网上开标。

办理CA证书需要 5-7天时间,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后,模块自动弹出CA数字证书在线办理提示窗口,建议未办理CA证书的用户尽快办理,以免耽误您的后续工作。CA证书驱动下载:投标人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后,在首页的右下方“常用文件”模块中下载名为“Zip”的压缩文件进行解压安装,下载前请退出360安全卫士等防病毒软件。CA办理及硬件出现的有关问题,请联系。联系电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ch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