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招标公  配电 

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 C#气化炉DCS系统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兖矿鲁南化工

C#气化炉DCS系统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DYK2019A283Q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兖矿鲁南化工 C#气化炉DCS系统的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C#气化炉DCS系统采购使用单位为兖矿鲁南化工 ,现对C#气化炉DCS系统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SDYK2019A283Q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货物的范围:本次招标为兖矿鲁南化工 C#气化炉DCS系统公开招标,数量:1套。投标报价包括设备的设计、制造、检验、运输、装卸、指导安装、调试、易损件、技术培训、保修和售后服务、税费(税率13%)等所有费用,使设备正常运行的所有内容,供方免费运输至需方指定位置(具体详见技术规格书)。

技术参数:

DCS控制系统的功能必须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要求:

1.运行数据与状态检测功能

主机从各下位机获得C#气化炉生产系统各种工艺、电气设备、仪表运行参数和状态信息、通过各种检测装置获得系统相关的参数。在系统软件的管理下,生成运行报表、趋势曲线、报警记录,并能以表格、曲线、文本等方式进行显示和打印。

2.报警信号

设备发生异常状态时,控制柜有声光报警信号,同时在DCS 的LCD画面上自动弹出故障系统画面及声音报警(DCS系统配置外设声音设备)。

3. 控制参数设定功能

DCS系统控制:手/自动系统运行方式、启动/停止的设定和控制系统运行参数设定和启停控制,温度、压力、液位、流量、串级、分程自动控制参数设定等功能。

手/自动系统设定和控制

系统运行参数的显示和控制

各运行参数保存期不少于12个月

自动生成运行记录及趋势曲线

自动报表及信息存储功能

口令保护功能

远程通讯功能

第三方通讯功能

系统操作指导

能实现资源共享功能,具有与SIS系统和现场PLC系统接口功能

具有OPC功能

(具体详见技术规格书)

交 货 期:合同签订后两个月内,成套供货到买方装置现场。

交货 发货顺序由买方确定,发货前需要通过买方确认。卸车费由卖方承担。

(6)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2016年-2018年)同类设备的销售业绩3份,且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质量问题,其业绩证明材料以合同原件扫描件为准,投标文件如不提供有效的业绩证明材料,引起的不利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业绩表应注明设备供货范围、使用单位及

三、电子平台注册

本项目通过( )、兖矿集团招标网( )、山东时代工程咨询 ( )、山东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 /)五个网站上同时发布。

九、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kjtzb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