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兰州文理学院图书馆敦煌文献资源中心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州文理学院图书馆敦煌文献资源中心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兰州正泽招投标代理 受兰州文理学院的委托,对兰州文理学院图书馆敦煌文献资源中心建设项目以公开招标的形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一、招标文件编号:LUAS-2019XN-040

二、项目预算40万元

三、招标内容:

序号

采购内容

数量

供应商家数

1

敦煌类纸质图书

1

本次招标活动确定1家供应商及折扣

四、对投标人资格要求 :

1)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是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独立法人,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3)法定代表人授权函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4投标人必须具有省级以上 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两年之内没有经营非法出版物的记录。具备直接采集图书 的能力和实力,能保证涵盖我校各学科所用图书的采集供应;

5)提供本单位在中国裁判文书网自行查询截图,并加盖公章 ;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以上列明的资质文件必须逐页加盖供应商鲜章,否则视为无效资质文件。

五、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根据财政部发布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规定,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2、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监狱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3、根据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发布的《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六、获取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1018- 20191024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招标文件发售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本招标公告在、兰州文理学院招标办公室网上同时发布。

七、递交投标文件:

递交时间:2019117日上午0900之前,逾期不予受理。

递交

八、开标时间及

开标时间:2019117日上午0900

开标

九、采购人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