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设备类】中国电建河南工程公司津巴布韦输变电项目部津巴布韦其他电力专用自动化控制设备采购项目竞标

   日期:2019-10-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竞标公告

项目编号:POWERCHINA-013003-19008

一、竞标条件

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 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低压开关柜及母线,用于津巴布韦旺吉电厂三期工程,计划使用企业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用于本次竞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合同主体为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 。

 

二、项目概况、竞标范围

1、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西约800km处的Hwange,距离Victoria Falls机场东南约80km处。电厂东距旺吉镇约4km,北侧紧邻已有电厂。电厂的具体 Hwange B变电站为新建变电站,电压等级为400/330/33kV400kV采用双母线三分段接线,本期出线3回(其中1回带旁路高抗),预留出线5回(其中2回带旁路高抗),配电装置为户外支持式管母线布置,敞开式设备;330kV采用双母线三分段接线,本期出线6回(其中3回带旁路高抗),预留出线1回,配电装置为户外支持式管母线布置,敞开式设备。本期规划安装6台(2组)变压器。

Sherwood B变电站为新建变电站,电压等级为330/13288/33kV,变电站投运初期中压侧暂按88kV降压运行。330kV采用双母线双分段接线,本期出线6回(其中2回带旁路高抗),预留出线2回,配电装置为户外支持式管母线布置,敞开式设备。(13288kV采用双母线双分段接线,本期出线2回,预留出线2回,配电装置为户外支持式管母线布置,敞开式设备。安装1330/13288/33kV三相自耦变压器。

Insukamini变电站为扩建变电站,电压等级为400/330/11kV400kV本期扩建为双母线双分段接线,本期新上出线1回(带旁路高抗),预留出线1回(带旁路高抗),配电装置为户外悬吊式管母布置,敞开式设备;330kV本期扩建为双母线双分段接线,本期新上出线1回,并为1回原有出线扩建旁路高抗,配电装置为户外悬吊式管母布置,敞开式设备。本期扩建安装3台(1组)//11kV单相自耦变压器。

Marvel变电站为扩建变电站,330kV为双母线接线,本期新上出线1回,配电装置为户外悬吊式管母布置,敞开式设备。

2、竞标范围:

1)投标人应负责供货范围内所有设备及附件的设计、制造、所需材料和部件的采购、成套、出厂前组装检查、提供型式试验报告、出厂试验、包装、保管、运输及保险、交货(指定的国内港口);

2)投标人应负责供货范围内所有设备及附件的调试和现场试验的技术指导和监督;

3)投标人应对招标人和业主运行人员提供必要的技术培训;

4)投标人应接受招标人代表参加工厂检验及试验;

5)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向招标人提交必要的合同设备的有关图纸资料,以便进行开关站相关土建结构设计。投标人提供的所有图纸资料应为中、英文对照版;

6)投标人应配合合同设备与继电保护、计算机监控、通讯、输电线路等有关部分的协调工作;负责质保期内的缺陷处理

3、采购数量:低压开关柜40套及母线桥10米。

4、交货时间:20200315(计划时间),具体发货时间以甲方书面形式告知乙方的时间为准。

5、交货

6、质量要求:详细要求请见技术规范书。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满足的条件:

3.1.1投标人是制造企业,应是在中国境内(含港澳台地区)/外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1.2本次竞标不接受代理商参与。

3.1.3投标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1.4投标人具有从2015年至今海外销售低压开关柜及母线的业绩不少于3个,并提供合同扫描件

3.1.5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2本次竞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竞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 10 2517:00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免费注册、在线报名并上传下列资料(合并文件上传):

4.1.1购买竞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竞标项目购买竞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公章)扫描件。

4.1.2资质证明:(合并文件上传)

投标人营业执照(加盖公章);

满足资质要求的业绩证明及质量体系证明文件(加盖公章)。

4.2已注册、报名、上传合格资料的,请在上述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下载竞标文件。需要纸质版竞标文件的,请在上述时间内(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2时至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