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省本级]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西中医药大学热敏灸产业化发展项目(艾条生产设备包)(采购编号:JXDY2019-G0141)电子化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受江西中医药大学的委托,就江西中医药大学热敏灸产业化发展项目(艾条生产设备包)(采购编号:JXDY2019-G0141)进行电子化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  项目 二、  采购编号:JXDY2019-G0141

三、  采购项目内容、数量及清单:

采购条目编号

采购条目名称

数量/单位

预算金额

(人民币/元)

赣购2019B000254310

江西中医药大学热敏灸产业化发展采购项目(全自动药艾机等设备)

1

1919000.00

赣购2019B000254311

江西中医药大学热敏灸产业化发展采购项目(制绒机等设备)

1

736000.00

预算金额合计

2655000.00

项目明细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单位)

简要技术要求

1

制绒机

1

艾绒机包括:粉碎机、筛选机、脱粉筛、脉冲除尘器、螺旋输送、除尘风机以及收集器。

2

热风循环烘箱(二门四车)

1

烘盘数量:96盘,干燥能力240kg/次,二门四车,烘箱电机总功率2.2KW。主要适用于中药颗粒的干燥,温度实行自动控制,箱体内温度上下温差±3℃,内壁满焊,各过渡处采用圆弧过渡,无死角,可清洗。

3

周转料斗

8

料斗总容积600L2个,400L3个,150L3个。斗体蚀刻容积标识。用于自动提升料斗混合机混合或者周转。进料口采用卡箍式、易拆卸清洁容器盖。出料口蝶阀无需借用工具可实现快速拆装,蝶阀易清洗,有防误操作装置,上下阀板采用卡箍连接。

4

无尘粉碎机

1

中药粉碎细度60-400目,产量:80-150公斤/小时。粉碎机应能确保满足不同粉碎目标细度产品的生产要求,成品细度60-400目,在线随机调整。

5

一维运动混和机

1

设备表面应当平整、光洁、易清洗或消毒、耐腐蚀,不得与药品发生化学反应、吸附药品或向药品中释放物质。

6

全自动药艾条机

3

生产能力1000-1200/小时。外表面采用拉丝抛光处理。

7

电子秤

10

Max=3000g,Min=10ge=5dd=0.5g

8

真空封口机

2

工作电压:380V。功率:18KW。极限真空:200Pa.

9

半自动台式封口机

10

工作电压:220V±10,脉冲功率:400W

10

自动墨轮打码机

2

工作电压:220V±10%。脉冲功率:400W

11

热风循环烘箱(四门对开二车)

1

设备质量≤450kg,设备荷重≤1100kg,干燥能力200kg/次。四门对开二车,配套烘车和烘盘(一次成型),设备数量:1 .烘箱表面平整,无明显凹凸。

注:产地类型:国产。

四、  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⑴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⑵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⑶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⑸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⑹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未被“中国 ”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

五、  投标人其他要求:

⑴必须是已在门户网站(网 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和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jxsgg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